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同事的愛心冰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早班的其中一天,客人來到櫃台向我借熨斗和燙板,同事到備品室拿給客人,我告訴客人我們幫他送房,客人說沒關係他可以自己拿,於是我們就把熨斗和燙板交給客人,由他自己帶上樓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到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服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走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高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遇學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的內心是塊肥沃的土壤,謹慎的選擇要在心頭上種下的那句話。 你知道「說話」是件一體兩面的事嗎? 好的話語,像顆好的種子,使種下的它,健康、美麗的成長茁壯; 壞的話語,卻是種下有毒的種子,讓心頭上的那塊土壤,逐漸乾枯、荒涼。 “The human mind is like a fertile ground where seeds are continually
Thumbnail
avatar
Eden
2021-09-07
媽媽的愛心-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肆虐,台灣在短時間內從二級升至三級警戒,平時忙於上班又餐餐外食的我,在防疫時期,也沒辦法一時照顧到自身的飲食健康,甚至是營養均衡來增加抵抗力;上禮拜媽媽一看到新聞台北升至三級警戒,立刻從南部寄兩箱愛斯康益膳來,要我每天喝一瓶,補充平時營養所需,主要是我從小抵抗力就弱,只要一有流感就發燒感冒,
avatar
科博
2021-05-20
溫暖的愛心鍵「大家好,我是婈,今年XX歲,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呃......,這是什麼相親對話。  「各位早安,我是婈,剛進入公司的新成員,對於系統有很大的興趣,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媽呀,這是多老套的說法。  「各位同學午安,我是婈,新學期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學習,下課也可以一起逛街,我為人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12-31
小故事:「冰涼的心」「冰涼的心」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那個女孩並不喜歡我。 她喜歡的是外表更為帥氣、身高更高的另一個人。 並不是瘦小又毫無人緣的我。 可為什麼,她總是在哭泣呢?   那是一片十分美麗、十分讓人感到溫暖的夕陽美景。 即使是早已經看慣了的我,也時常會因為內心的脆弱,而被這片風景所感動。 每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0-11-14
駁斥私藏口罩援外 蘇貞昌:台灣人的愛心跟高貴情操撰寫:林仕祥 蔡英文4月1日在總統府內發表“敞廳談話”,宣布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但有輿論質疑,台灣是“暗槓產能”布一場“口罩外交”之局。(暗槓意指“暗地裡使絆”、“私藏”)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4月7日強調,絕對沒有“暗槓產能”,台灣政府是努力增產、審慎有效使用口罩,並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4-08
晨起的愛心 廚娘筆記本: 沙拉大抵是生菜、水果、堅果、一種蛋白質,看味道的協調性搭配。 今天這盒有三種生菜三種水果-香瓜、紅龍果、葡萄和地瓜、煎雞胸肉、紅藜麥、腰果及核桃。 地瓜一定要先蒸熟才能吃,藜麥……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