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自由四個月後,重新找回「生活感」

2019/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踏出營區的那一刻
我心想著:「這就是自由的空氣啊!」
-
解釋一下什麼是「生活感」
生活感就是有意識的生活著
因為年輕
所以沒意識到時間在流逝;
因為自由
所以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
而當兵會讓你暫時失去自由
退伍時會讓你開始思考你想要的生活
當你意識到這點時
才能過好每一天
人生是一場長程賽跑,只不過這場比賽沒有勝負。    在人生下半場,我想用自己的姿態奔跑。 - 廣瀨裕子《人生下半場,我想要這樣的生活》
-
你會開始脫離混混噩噩的日子
你會開始煩惱自己的未來
當然,你同時也在努力著
因為發現時間有限
你會認真過好每一天
-
在失去自己的這四個月
我無法動手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只有帶著一本筆記本
隨時記下靈感
等待退伍後使用
-
退伍後的第一週
還在努力地調整時差
不用在九點睡覺五點起床
但就是有一種懶感
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回到自由接案的狀態
-
今天早上起來時我告訴自己:「今天也要認真過好每一天」
《 員林.紀.事》#在地生活誌:生活不在他方,而在地方|募資前導問卷 https://www.surveycake.com/s/nK36l
我是曹竣瑋 23歲 彰化員林自由影音接案者 影音紀錄/剪輯/配樂
明年打算接觸更多MG動畫、平面設計、出版印刷
合作邀約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按讚➜ 亂來的工作室FB
歡迎追蹤➜ 亂來的工作室IG
歡迎追蹤或+好友交流➜ 邊緣老闆/曹竣瑋個人FB
歡迎追蹤看老闆日常➜ 邊緣老闆的幹話日常IG
歡迎買書支持老闆➜ 邊緣老闆的二手書拍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緣老闆/曹竣瑋
邊緣老闆/曹竣瑋
做影音的,,有一間書店跟一份在地生活誌 慢靈魂文創媒體 《員林紀事》在地生活誌 好好生活書店 提供服務:剪輯/配樂/影音製作/選書/出版/品牌規劃。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