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上班族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了高雄的一家浣熊餐廳,裡面的餐點普通普通(?)但是重點是有可愛的浣熊陪伴
(因為很懶 所以就直接結圖之前PO的IG照啦(欸
累趴的浣熊
餐點大概是吃蛋糕小點心飲料那樣,還有鬆餅
觀察了下環境,其實浣熊沒有住在很大的區域裡(?
但是我也沒養過浣熊,所以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小
浣熊有點焦慮,對於接客這件事
開始出現了刻版行為
不停的走動或是不停的爬牆
讓我想到了動物園裡的動物們....
有些動物能夠適應園內的生活(或許??)就像壽山動物園裡的三隻獅子一樣
但是也有人適應不良的(像壽山的白老虎)出現刻版行為
什麼是刻版行為?
很有名的一個作品是”白熊計畫”
該怎麼說,其實貓狗好像因為被馴化的關係,所以比較不會出現這樣的行為,那樣無法適應的感覺
但是對於浣熊,或是任何的野生動物,過於狹小,或是環境不夠豐富就會有這樣的行為
所以思考著,人類真的應該圈養野生動物媽?
他們在那個環境,是多麼的不快樂?
動物園該存在嗎?
但是如果動物在他們原本的位置,因人類的開發,然後滅絕,這樣有比較好嗎?
但相信,如果是人類被關在動物園裡,除非是頭腦簡單一輩子都沒出去過的人,或許還是會瘋掉吧(?
等等 怎麼有種 約定的夢幻島的腳本XD(突然推什麼坑
這孩子被我按摩完就睡著了 他真的累了......
好好睡吧 浣熊君......
意外的,浣熊上班的日子,精神壓力好像跟我們上班有得比呢......
話說浣熊的手感介於貓咪與粗糙刷子之間(抱歉我是個毛控所以(掩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