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慣性劈腿並外遇離婚,卻也跟小王分手了,接下來我該怎辦!?

2019/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好。

我是個慣性劈腿的女人。我因外遇離婚了,我跟小王轟轟烈烈3個月後也分手了。
現在的我很茫然,跟前夫還是父母關係。偶爾會後悔,覺得對不起小孩。
他會原諒我,讓我有機會回家嗎?
然後,我很不懂自己的慣性劈腿,外求溫暖。
我是不是應該單身一輩子?我是否心靈太空虛?
或是我該別再妄想回家,好好養育孩子等到老了找個老伴(不婚)?
謝謝您。

H這樣說

一封很短的信,塞了很多的問題。
首先,我認為妳的前夫年紀大妳非常多,再加上他也是個怕寂寞需要依賴感的人,因此是有可能讓妳回家的。或許機會點不是現在,我建議妳,這段時間保持聯繫,在他今年生日過後,再提出回家一起生活的要求,機會會大很多。
再來,妳的慣性劈腿,除了從生命靈數上看得出,妳是個有強烈雙面性格的人之外,也顯示妳的容易寂寞,這些是天性,照理說到了妳這年紀,應該要已經學會調整自己。如果今天發生這事件後,妳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話,我建議妳去找心理醫生,因為這些都已經牽涉到妳的人格養成的經歷,不是我三言兩語就能解決妳的問題。至於後面妳提出的疑慮,我是不建議妳等到老了再找老伴,因為老伴也不是妳想要找就找,除了這種半自暴自棄的念頭之外,我還是比較建議妳往自己的內心探索,多了解自己,調整自己,人生才會容易快樂。像妳現在講的話語,都只是對於自己性格失望而放棄幸福的對白而已,其實,無需如此。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