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瓜成佛記第十三願:給一線光明,照亮人內心的黑暗

2019/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親自聽到這麼說:有一次,阿彌陀佛為度建平師兄,知道建平師兄墮落地獄,就下升到阿鼻地獄為建平師兄說法。就在那個時候,十方無量數世界,有不可說、不可說一切諸佛及大菩薩摩訶薩,聽說阿彌陀佛到阿鼻地獄為建平說法,就都來隨喜參加這個法會。在會上,無量諸佛及大菩薩摩訶薩同聲讚嘆阿彌陀佛,能夠透過果瓜成佛記一文,現不可思議大智慧神通力量,調伏剛強眾生,使他們知道、明白世間上充滿了種種苦難;樂於以無上的佛法來修煉自己,凈化自己。這些諸佛及大菩薩摩訶薩,都分別派遣侍者來問候隬陀,慰勞隬陀。
  這時,阿彌陀佛因為能有這麼多的佛與大菩薩為宏法而來;因為能有這麼好的機會給在會的大眾講微妙的大法,所以臉上含著慈祥的、愉悅的微笑,從本住的清凈佛性中,也就是一切眾生清凈的自性中,放出百千萬億大光明雲。
  佛說:建平師兄來了嗎?地藏王菩薩說:建平師兄帶到了。佛對眾善說:建平師兄為什麼會犯上如此嚴重的罪行?是因為他的自性本體隨著自己的業力而生長?就因為他曾有一善之念,成了佛弟子,所以我不能不救他,這樣說大家認同嗎?地藏王菩薩說:大家都認同了。佛說:世間人的情情愛愛不是每個人都能成雙成對,建平命中沒有愛人,而有一個可怕的天姚星,天姚主風流淫亂,還有一個天馬星,主越演越烈,遇強則強,這也是他的自性本體。這兩顆星加起來,天姚在命官,天馬在疾病官,就是淫亂荒唐?地藏王菩薩問:彌陀什麼時候成了命理師了?隬陀說:我讀了一個人的心,這人在自己最危難的時候求助無門而看了命理書,他看了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淫亂荒唐是如此而來的。地藏王菩薩問:此人是誰?隬陀說:就是果瓜成佛記的作者水良。地藏王菩薩說:我知道此人心裡有一個國土,也就是阿彌陀佛所攝化的模子國,水良筆下的蕓蕓眾生,也就是阿彌陀佛眾生的模子。水良將天姚和天馬給了建平師兄,讓建平師兄犯了嚴重的罪行,性侵小芙蓉不果而整死小彌沙和小芙蓉,建平師兄,你知罪嗎?建平師兄說:我知罪?地藏王菩薩問:水良是什麼用心?水良,你出來說。水良從眾善中走了出來,他說:我想說,男人是被支配的。地藏王菩薩問:誰支配你?水良回答:是六道輪迴,是業力。地藏王菩薩問:天姚在命宮主什麼?水良說:喜歡女人。地藏王菩薩又問:天馬在疾病宮又主什麼?水良說:就是自慰。阿彌陀佛這時說:水良慈悲了,小芙蓉和小彌沙被整死的過程中,沒有看到流血,沒有看到暴力行兇,讓讀者沒有感覺到痛,我們謝謝他。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十三願:我作佛時,光明無量,普照十方,絕勝諸佛,勝於日月之明千萬億倍。若有眾生,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我(果瓜)寫了…
  果瓜第十三願:我作佛時,給一線光明,照亮人內心的黑暗,若不能實現此願望,我不做佛。
  我想,我竟然一點壓力也沒有,感謝慈悲,阿彌陀佛。
  小沙彌說:給一線光明,照亮人內心的黑暗,我也來。小沙彌第十三願:我作佛時,天機在內、天姚在外,若不能實現此願望,我不做佛。天機(智慧)在內心、天姚(桃花)在外心。阿彌陀佛說:小沙彌,你無招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