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想過,這一天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婚姻出現外遇了,是我的先生外遇了 。
他拜託我,和他離婚。
他愛上了印尼的外傭…我傻眼了。
我牽起先生的手,為他和外遇的對象禱告。
我的心情沒有太大的反應,我自己都驚訝。
回想我們的過往的點點滴滴,時間迅速回到13年前
那個只想照顧我的男人,每天接送我上下班男人
攪盡腦汁要帶我去玩的男人,想盡辦法要送我禮物的男人
在我想要分手的時後,哀求結婚的這個男人…外遇了
是什麼消耗了我們的愛情呢?
我沒有怨恨這件事,我禱告我的神給我智慧
怨恨就像自己吃毒藥,希望對方死掉
在這一段感情中,我沒有直到最後
我願意曾經愛我的這個男人,好好善待現在的這個女人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戰慄餘波:小驚嚇與反轉結局,適合周末晚上配宵夜戰慄餘波(Aftermath),2021。 《戰慄餘波》,一部融合恐怖驚悚元素的娛樂電影,適合周末晚上配宵夜服用。 推薦指數:5/10 恐怖程度:4/10 無雷介紹 一對年輕的夫妻在經歷了婚姻危機後,決定要重新開始。身為命案清理人員的丈夫相中了一間凶宅,並在說服妻子後買下了它。期待在
    Thumbnail
    avatar
    方形魚
    2021-08-22
    驚嚇(下)姐姐將車停置在地下室後,我們就搭乘電梯來到了賣場。 到了店鋪,本想使用悠遊卡來享受優惠的方案。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1-08-13
    驚嚇(上)下課了,姐姐說要前來接我,於是就坐在百貨公司前的花圃。外頭很炎熱,但是這裡有樹蔭,還時不時吹來徐徐的風。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1-08-06
    驚嚇之夜 晚上的不平靜之夜 昨天晚上爸爸打掃完廚房後,突然發現有一隻黃色的癩蛤蟆,全身都是黃色青春痘。 爸爸試著把這隻青春痘的小可愛趕出家門,讓黃色的癩蛤蟆可以跳去前面的農田, 沒想到,三月(高山犬)看到後,居然咬了黃色的癩蛤蟆一口,可想而知,有毒的黃色的癩蛤蟆瞬間讓他開始口吐白沫,然後像是嗆到那樣狂咳、狂吐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7
    over40面試驚嚇「以你的能力跟經驗,要重新進入一個不同的行業,跟不一樣的主管或同事溝通或接下交辦工作,你能不能歸零?重新開始起?」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3-26
    麻糬貓的驚嚇之旅,淺談貓咪動脈血栓動脈血栓 (arterial thromboembolism, ATE)是貓咪常見的恐怖疾病,時不時就會發生的悲劇。之所以形成動脈血栓常和心肌疾病有關。今天跟大家分享血栓的相關知識以及麻糬哥不幸中的大幸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10-06
    改變=航向未知的新鮮/驚嚇/新奇/糟糕旅程那天我搭著從北極返程的火車,基於個人三八想豐富體驗的因素,我訂了個男女混合臥鋪包廂。跟去程自己整趟沒遇到人不一樣的事,回程路上我跟一位瑞典大叔同車廂。 這一趟車程大概10hrs,哈哈哈哈,這訂位方式我想大概就是我逼自己必須社交的手段了。 下定決心要開啟社交後,我對大叔笑了笑,開始試著跟大叔攀談。
    Thumbnail
    avatar
    山邊的卡夫卡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