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繼續〉之二

2019/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前。五後
〈繼續〉之二(將鬧鐘設定在五分鐘後響起,接著開始進行自由書寫)
一件藍色的厚外套
在夏天來臨以後就變成背景
越來越熱了的七月
越來越靠近尾聲的花火
在倒影中
即使南方水聲不斷而北方間歇下著太陽雨
這還是完整的一座島嶼
少數的臥底的黑暗
多數的自顧不暇的渾噩
一點點偶爾迸發的光芒
是否經得起波瀾
是否會往更深邃的天空垂降
我遇見了你
我準備遇見你
我錯過了你
我終究失去了你
或許你一直在某處
在某處 一直沈睡著
過時的不只是季節
藍外套依然掛在椅背
矇矇亮的清晨
露水尚未蒸發
而心事早已濕透
我想你
我會一直想你
在某個五分鐘過後
繼續無限的時空漩渦裡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