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小事〉

2019/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小事
〈小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小事是?)
真心的回應
謝謝 或者抱歉
我願意聽你說話
我願意做所有功課
我願意幫你跑腿或陪你去想去的地方
我願意安靜地不說一句話
我願意嬉鬧地烘托全場
我願意走在前面衝刺或在你背後支持
我願意放你在心上
不管未來 不論曾經 只是現在
我願意為你
是因為我喜歡你
但親愛的
這不是理所應當
就像你也不需要回報 或者勉強喜歡
你說謝謝 你說抱歉
你說什麼是來自真心的
我就懂了 也就夠了
早安是歡迎光臨
晚安是一夜好眠
你最小的事
或許是我最重要的
開始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