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感動和愛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應該不算領受😆
應該是為了一個小小目標而寫的
但這也算是,
再次回顧創立小小咦,
和為什麼要做這件事的初衷
在小格子偶然看到:
有一個
“文字對我們來說,是什麼的徵文?”
就想說可以藉著這次的分享
把心情抒發在裡面☺️❤️
小格子上也會有喔!!
記得小小咦會創立,
是因為離開了公司,
也在上一份工作
發現自己可以來畫畫看插畫,
就這樣在這段待業期,
展開了我的
小小咦與上帝的日常之旅!
透過在書寫這些心情,
把心情轉換為文字的過程,
我發現他是能有力量的,
他是能鼓舞人的,
雖然這只是我
日常與上帝的小小領受和互動,
但在這三個月的過程中,
都在不同時期,
有一些人的鼓勵、回應,
被我的領受和經文鼓勵到;
覺得這對於創作來說
是一個最大的動力,
也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想,
能夠透過文字和插畫,
表達對上帝的感謝是非常幸福的事,
也希望是我能一輩子做下去的事,
上帝的話語很奇妙,
祂常常透過話語、發生的事提醒我
不管開心、難過的事他都在
我也在分享的過程中一次次被感動,
感動上帝與我的同在,
感動幾乎每天都能有獻上感謝的事,
原本也是想給自己
一個操練感恩的小練習!
沒想到後來做的會如此的開心,
感謝主奇妙的安排,
讓我能夠開始這小小的旅程!
希望小小咦的日記能一直持續下去❤️
天地要廢去,
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太福音 24:35
神的話永遠無法廢去
我心永遠屬於祂
祝福看到傳遞感動和愛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傳遞感動和愛
#小小咦的日常#創立#回顧初心
#插畫傳福音#文字是有力量的
#小投稿
#我為何閱讀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