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我了〉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了。我了
〈我了〉(我的生活哲學是什麼?)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
用盡全力 自由發揮
做開心的一切
因為勉強的是自己
但得到的也是
工作 興趣 人際 或者你
人生苦短 時光有限
總覺得睡覺是最浪費的事
白天好晚上好
沒有一刻是多餘
特別是旅行的時候
連打烊的商店街都有一種味道
尤其是剛看完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意外跟明天永遠不知道誰會先到
於是至少 幸好
我做了
我走了
我看了
我說了
我也嘗試了
能不能碰上你 和你一起
我不知道
但我準備了最好的自己
隨時可以
先是遇見自己
然後才能遇見你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