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9/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經歷了太多場比賽,身體像散架了。
第二天的個人賽於午飯時段後舉行,估計就是讓我們能有休息的時間吧?
剛到學校,紫琰已急不及待拉我到了飯堂。
「藍卡,你昨天真的好厲害啊!」
厲害甚麼……要不是紫火突然爆發,估計我們已慘敗了。
「不知道今天會否和你同一場比拼呢?好期待、好興奮!」
我記得今天的比賽是閃避球、是個人賽啊?同一場不就代表我們就是敵人了,妳之前不是說想一起參加競技賽嗎?原來意思是想和我當對手啊!
銀矢這個時候也走了過來,一貫地微笑道:「你們回來得真早,是想看分組名單嗎?」
「甚麼名單?」
「就是今天閃避球的名單啊!看你們的樣子似乎是不知道,唉、我解釋一下吧……今、明兩天是個人賽,今天的比賽是個人閃避球 — — 主要就是互相追打對方身上的汽球,每場每班選一個人,總共十人對戰,人數不足會由老師頂替,而分組名單會於比賽前一小時公佈。」
我之前一直在想,這玩法改名叫追打球更切合吧?
「每場最後留在場上的兩名學生都會有學分,是搶分的好機會!」銀矢拍了拍我的肩,眼神中對我充滿期待。
對了,昨天只有我們候補生隊和一班有得分,第三名、即紫琰所在的三班是沒有學分的。按理來說,紫琰她比我更需要搶到這兩場個人賽的學分。
銀矢帶我們到了戰鬥場旁的公告板,校方剛剛張貼了三十多張分組名單,我們逐一查看……呼,幸好我們三人不在同一組,搶分機會會更高!
和我同一組的其餘九個人我好像都不認識,慶幸的是我那組沒有被分配到老師在內,如果要與老師比賽,獲勝機會會更低一點。
「藍卡,你和銀矢那組都是一開始就比賽呢,我那組是最後一場才比,雖然不能和你們同場,但我會去支持你們的!」
紫琰這個失望的表情證實了我之前的想法,到底這個女生的邏輯在哪裡?
一起吃過午飯,還沒完全消化好就要踏上比賽場。
比賽的場地和豆袋戰一樣,只是由原本的大場地分成兩個較小的場地,我和銀矢兩組就在旁邊同步比賽。
看到同組選手,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你……你認識我嗎?我、我叫銅……銅文!我覺得自己很、很厲害的!」
這個男生不就是昨天被我變成小朋友的那個四班男生?另外兩個女生都回復原樣了,他還沒呢……看來紅佳的能力不是自己能控制時限的,下次使用還是要小心點好。
我的汽球綁了在左手內側、理論上是較易保護的一個位置,比賽開始前我先觸摸了紫琰的手,有備無患。
說起來,她的手還挺好摸的……
呃,不要胡思亂想!
從其餘八個對手的眼神及狀態來說,要比較留意應該是二班的那個紅色頭髮的女生。一開始先避開他的攻擊,再看情況制定生存策略吧!
「18區運動競技大賽冬季賽、第二天個人賽 — — 閃避球賽事,第一、二組比賽 — — 現在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昰鋅
昰鋅
空間x維度© 昰鋅™ [ fb/ig | zardnil ] 主要於奇幻文學及輕小說間遊走的新晉中坑作者一枚,其他身份包括會計小薯、不專業攝影大叔。| vocus主放短文章,分享一下小說以外的奇想 | 小說請移步penana | 小說代表作品《味能世紀》、《次式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