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托爸媽的幅,我很順利地搬完家了,從六張犁搬到了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原本以為行李太多會塞不下新的房間,在老媽提議寄一部分回嘉義後,也順利地將剩下的行李搬進新租屋處了。老爸說叫我要畫一篇日記,說是多虧他們幫忙,我才能順利地搬家。
搬完家的這一晚,爸媽跟我在台北一起過了一夜,跟他們在一起讓我忘記了生活的苦悶,我感到無比安心,和老媽躺在床鋪上,一下子我就進入夢鄉了。一覺到天亮後,才發現老媽早已起床坐在客廳看小說了。
早上和爸媽一起吃了早餐,隨後我們走到公車站,我很快上了公車,公車緩緩駛動,隔著車窗和爸媽搖搖手,直到看不見他們的身影,我在心裡想著:「剩下我一個人了。」我真想跟家人相處久一點,獨自在外打拼,我覺得好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洗衣服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洗衣粉的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六張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明山東側縱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叫什麼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不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搬家.斷捨離有情感羈絆的東西是最難以整理的,所以整理其中的一個重點是 整理自己的心情或是情緒。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8-26
搬家實記因為舊的家裡實在太小了一些因素,與室友養的貓都不夠住了,所以我們就決定搬家啦! 但是我只能說,搬家真的是一件大工程,沒有好的心理素質,千萬不要嘗試呀~~~ 首先我們找了搬家公司,因為我與室友是兩位小資族女生,買的東西固然不少(?,最可怕的就是堆到跟山一樣的衣服,女人的購買力真的不容小覷呀,當然一些日
Thumbnail
avatar
林好力
2021-07-23
#搬家搬家,#像極了愛情。發現地方不對,要儘早止蝕離場。 這幾個星期,在網上連接認識了幾個同一週從加州搬過來德州的香港人家庭,加上之前在網上看到從加州搬過來的台灣網紅們,「加州逃亡潮」就有如聖經裡面《出埃及記》的規模,與「香港移民潮」相比實在差別不大。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1-04-21
搬家如題,新帳寫作權限開通後會將所有文章搬到新家 @阿嘎 ,歡迎追蹤。
avatar
ㄚ嘎
2021-03-27
搬家 還真不能亂買東西呢,這次搬家,著實的知道自己有多誇張,錢是很難賺的,要買個房子,不吃不喝也不見得買得起,而我就那麼那麼的輕易讓這些想要而不是須要的東西佔據那小小的家,唉 !當自己是超級無敵有銀子嗎? 說真的,執行斷捨離,也有一段時間了,也存在一定的潛移默化,還是有改變的,買東西之前會三思了,而不再
Thumbnail
avatar
SophiaLin
2021-01-11
搬家!這幾天進展不錯。我清理了兩三百本書,今天下午要把部分捐到附近的舊書店,如果能找到好主人,我還真的不要錢。 房子我昨天租下了,清理了冰箱、櫃子。地板太髒了,我沒有帶清掃工具,暫時無法清理。這事想說明早再辦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6-13
搬家?由於說書人的工作異動,我們之前曾考慮移居,減少她的通勤距離與時間。 動心起念是看到了一家新裝潢好的電梯大樓公寓,明亮潔淨,分離式冷氣,但因屋主不希望入住動物,打退堂鼓。 我對T城市的印象是因前任男友租處,每個禮拜研究所沒課的幾天,我搭國光客運去找他。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