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家庭
爸爸媽媽感情很好,彼此形影不離
雖然我們家境比較困苦
他們還是決定生下,對我疼愛有佳
前些日子爸爸騎機車載媽媽出去玩
卻不小心出了嚴重車禍!爸爸的腿被撞斷了
現在只剩媽媽去幫人洗碗賺賺小錢養活一家人

小美,妳最近都在跟誰說話?都聽到妳喃喃自語』爸爸躺在床上仰頭跟我說
『我再跟媽媽說話阿,她最近出去打工很辛苦,我都會跟她聊天』我微笑的說
『原來是媽媽!那妳要多跟她聊聊喔』爸爸立刻轉頭眼淚奪眶而出
(可憐的孩子!~~~~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們)爸爸心裡痛苦的吶喊

傍晚~在庭院玩耍,順便等媽媽打工回來
小美,今天有乖乖的在家嗎?』媽媽回來抱起我來跟我說
『我今天很乖喔!我還幫爸爸擦擦身體讓他涼涼』我微笑著跟媽媽
『是喔,妳真的好乖!去洗手吃飯,媽媽有從打工地方帶麵回來』媽媽留著淚哽咽的說著
(可憐的小美啊!妳心裡受到的打擊一定很大〉媽媽擦著眼淚心裡偷偷的說

今天奶奶有來我們家,還帶了一些人來
在客廳吹了一些樂器不怎麼好聽

奇怪!為什麼桌子上放了兩張單獨照片,少了一個人呢?

不是應該要放全家福嗎?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