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摸著自己的腋下睡著了
想著明天早上要記得刮毛

感謝廖美婷選擇在自己生日的這天跑來淡水跟我吃午餐
我也忘記味道到底怎麼樣了
我說,這是我今天的最後一餐。
因為不打算再吃了

廖美婷說她也還在悲傷著,所以才第17天的我
就繼續悲傷吧,她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好像覺得有點站的住腳了。
之類的

在公車上差點掉下眼淚,妳應該也不在意吧
妳怎麼會在意呢
回到家之後翻開電腦看噬罪者最後一集看著看著掉下眼淚
倒不是因為覺得劇情很虐,而是我在虐我自己。
我一直都知道是我自己在虐我自己。
是我自願的,是我自己願意這麼做的
沒來由的我就希望這樣的活在悲傷裡面
活在妳給的傷口裡面然後狼狽地活著

哭了好一會,洗了澡,又打開電腦
習慣性的把鍵盤膜拿起來之後才打字
妳始終不懂為什麼我這樣做
就像我到現在也還不懂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讓妳想要分手

但是就這樣了吧,我愛妳嗎,我真的還愛妳嗎
還是我只是想念那時候奮不顧身的自己
但妳在意嗎

對喔,我早上有記得刮毛。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人知道我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帝國墳場:第一次英阿戰爭(5)波拉克的行軍路線正是埃爾芬斯頓的撤退路線,他們沿途收集了無數死難者的遺骨,其中不乏官兵們的親人或朋友,也點燃了他們的復仇欲望。英軍摧毀了沿途每一個村莊,並將所有居民屠殺殆盡,不論對方有無抵抗,他的部隊也被稱為「報應大軍」(Army of Retribution)。
Thumbnail
avatar
sam09
2021-09-27
恆大集團的破產,會不會引發全球的金融危機?中國房地產與美國股市的泡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泡沫什麼時候會破,是誰也說不上來,如今,中國恆大集團(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簡稱:中國恆大)正面臨破產的危險,也正是中國房地產泡沫面臨考驗的時機,中國政府會伸手幫一把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9-26
沙丘,曾經有可能是充滿藥味的科幻邪典今天去戲院看了新版的《Dune》(沙丘)。為了預習這片,前幾天我先在 Netflix 上看了 1984 年 David Lynch 執導的版本,也是我初次完整將它看完,印象中小時候都偶然從電視上亂看一通。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9-26
【ETF 特輯】AI 人工智慧無所不在,也是未來相當重要的趨勢之一!基金名稱:國泰納斯達克全球人工智慧及機器人基金  證券代碼:00737  證券簡稱:國泰 AI+Robo    一檔鎖定 AI 人工智慧及機器人的 ETF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
油漆種類百百款!水電行告訴你油漆diy訣竅 大家好,在居家裝潢的時候,不少人會想要自己DIY塗油漆,但你知道塗油漆有什麼眉眉角角嗎?新手第一次DIY又要準備哪些工具呢?今天第一水電就不藏私通通告訴你!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9-26
建立一站式處理服務,高毛利率的廢棄物處理公司,可寧衛可寧衛,主要營業範疇為有害事業廢棄物之清除處理業務   那有害事業廢棄物固化處理上 在專業技術、土地、執照取得方面較為困難  因此也可以說是護城河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