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知道我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想要為我們這段感情付出了....希望妳也可以慢慢放下....好聚好散之類的....”
她說。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那一個模糊不清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6.山怪 (李舟:人跟獸的區別,不知道兒!   46.山怪   (李舟:人跟獸區別,不知道兒!   大秦抽中了山怪,上場的是李梓東跟溫瞳彤。   山怪長得很醜,渾身噁心的綠色腥臭,一被放出來就一拳摜破了場地,隨著牠的重拳落地,砂石飛揚,平整的地面被牠打得亂石突起,直到邊緣被結界師擋下。   「運氣真差。」慕容蘭晃著扇子,皺眉,「山怪是防禦
avatar
火火
2021-08-20
媽咪,我要走了,但我不敢讓你知道!寵物溝通僅暗示「希望媽咪記得這畫面的美好!」文;柚子貍  有些時候會接到之前溝通過的主人賴我說:「寶貝走了」,然後急著想再預約離世溝通,我總是會先幫他們踩剎車。事後證明這個做法是對的,因為隨著時日淡去,很多主人自己有平復的能力,當時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人,很多後來早就忘記曾有過預約。 但今天這位主人不同,之前做寵物溝通時,她如何疼愛這些孩子們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10
沒人知道該拿才華與自由怎麼辦,我知道文人才子常活在一種小資氣氛中,晚明就是個先例。 陳繼儒《太平清話》卷四曾形容當時社會:「至今吳俗,權豪家好聚三代銅器、唐宋玉器、書畫,至有發掘古墓而求者」。 社會越侈靡,一般闊人的吃喝玩樂消費,大家都容易有了,這時,便只有進行符號型消費才可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4-20
然後我們跳了舞:沒有人知道如何旋轉譬如你午後看了《然後我們跳了舞》,一百多分鐘眩而不暈的熱情,後遺笑意,快樂像嚴重出血那樣止不住。世上怎會存在如此刺痛與眷戀。純粹性 ── 在血路交織的成長中途,一個乾淨無垠的地方,只為你我保留。絕對性 ── 身體會記住親密的局面,一生為慾望和認同而游移,而舞。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1-18
致H:「我喜歡妳」卻被打太極迴避,我快要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了!?作家H您好!! 我們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相識的,在去年我們一起住在一起,雖然沒有同房,卻也生活在一起,一起工作。 我在去年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時候,我有表達我很喜歡她,但是離開的匆促,她也沒有回應。來到現在這一份工作,我對她,就像是自己的女友一樣對待,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而她也跟所有人說:「我們並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6
「你知道我們班上有幾個人嗎?」 四歲的小女孩,總是一個人在家裡塗塗畫畫,可以畫好久好久。 第一次見面,她站在離我好遠的地方,靜靜的、疑惑的、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哈囉!妳好。我是小狐。」 她沒有想靠近我的意思,一句話也不說。 「妳想聽我說故事嗎?」我試著邀請她。 小女孩點點頭,但還是不肯靠我近一點。 於是我就這樣開始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董小狐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