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 影 形 構(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構圖吧 在你擁有前幾項條件後 開始構圖吧
在你透過取景窗後 想要加 或是減 都取捨在取景窗後的你 所以 你想怎麼呈現 你要的畫面呢 ?回想最初 剛拿起相機的那時 不管是甚麼景色 都想把他攝入 總是想把記憶卡拍滿 就算會占滿電腦硬碟空間 還是想拍滿 那時是加.
或許 在這期間 我是指 每個人的攝影經歷期間 進程 有快有慢 我是屬於 很慢很慢的那種 在前面一篇文章中 也有提到 說穿了 是自己會偷懶 但 直到現在 也發展成我特有的拍攝習慣 有時候或許大景當前 我卻是選擇用眼睛拍照 或是在思考著 該怎麼去拍 儘管 在我眼前的大景 已具備了美景所需的每一個元素 這時候的我 已是減
為甚麼要帶相機出門呢? 這個問題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也越來越常問自己 今天要去哪? 那地方 有值得我動動手指的美嗎?還是 就隨心所欲地拍呢? 把那些學問 經驗 都先拋在一邊 等回家了 再用電腦打開檔案 在一張張瀏覽過 或許 .........
窗外的雨 希望不會下到明早 想帶相機到老地方走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 生活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踏入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 影 形 構(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 影 形 構(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岡岡好獨旅—Day 5 尾道美食、五十音就夠用、糖果與奶奶、S型登山扣妙用分享這天來到尾道,逛了千光寺、商店街,沒有騎自行車的尾道,還是十分有趣的。遇到一起等公車的老奶奶,與她的互動過程有趣又暖心。文中也會分享一人旅行的好幫手「S型登山扣」。
    Thumbnail
    avatar
    逗點
    2024-04-15
    沉醉於電影的時光🎬測長久適合你的戀愛對象類型💕🎁🌈🎉嗨~大家好~~我是星球。當大家看電影的時候,會否想過未來的伴侶已經在某個時間點與我們的感受和想法產生了獨特的連結?! 在海枯石爛時,你會覺得只有他才是唯一,牽動你內心的一條重要的心弦;在不知名的殞石墮落時,只有他才是超級英雄的保護罩;在上帝創造完世界的第七天,只有他才是在等待著你的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星球舒乎厘
    2023-11-21
    《藉由閱讀及解析電影Barbie芭比時事新聞報導,練就自己「一般型分詞構句」及「關係代名詞」複雜句的造句能力》每日選一句自己感興趣的國際新聞英文長句,練習拆解句中文法、標點符號及用字遣詞,練習久了也就自然習得(中)高階英文寫作技巧。如同念(書法)字體過程,凡事唯有勤練才能進步到理想的新境界。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8-08
    台灣CTV連網電視高普及率,觀影行為重回大螢幕  CTV影音廣告成為下一個主力戰場觀看影音串流平台(以下簡稱OTT)已成日常主流,民眾對於收視體驗追求更高,使用載具從個人數位裝置之外使用CTV連網電視(以下簡稱 CTV)裝置比例顯著提升。鑒於此一趨勢,台灣OTT龍頭 LiTV立視線上影視 每年持續進行台灣民眾CTV連網電視使用調查。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7-05
    關於情緒影響身型結構 現代人的生活無處不是壓力,過剩的壓力讓我們心智淤塞汙濁,情緒長期處於緊繃狀態,無法放鬆。當壓力來源無法得到釋放時,內心的憤怒、焦慮、沮喪、情緒隨之而來。
    Thumbnail
    avatar
    曉芬(aimi)
    2022-11-03
    觀影心得: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簡單說,就是超級好看。 不過這部片已經太多人寫評論了,我也我打算寫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先說說我跟第一集的關係……其實就是沒什麼關係,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我還是個國中生,沒機會去電影院看,但至少我知道有出現F14。 但至少空戰的部份複習過很多遍。 之後就不再注意了,因為有太多其他可以看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6-09
    毛孩體重會影響關節還有行動力?聽聽看專業寵物營養師怎麼說你是不是覺得原本喜歡出門的狗狗變得不喜歡跟你一起散步了呢?還是家裡的貓咪整天老是窩在沙發上放空呢? 除了遺傳因素,在毛孩幼年到青壯年時期,是一生中最好動的階段,也就是關節磨損頻率較高的時期,不論是哪個品種的毛孩,體重過重過於肥胖,都會增加四肢關節、髖關節的負擔,讓軟骨組織摩擦受損,在生活習慣上
    Thumbnail
    avatar
    sbmlovepet
    2021-11-09
    《我的男友是媽寶》觀影之外|從5類型共依附探詢「寶媽」的牽掛矛盾因此我們時常討論的「媽寶」背後,也別忘了其實都有位「寶媽」從小默默養育。 《我的男友是媽寶》影集呈現一連串西方家庭的真實故事,讓人們發現,或許「寶媽」和「媽寶」不是東方華人文化才出現的物種!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9-28
    【觀影】Netflix:《愛巢進行式 Falling inn love》(2020/12/15 )前言: Netflix的原創電影總是被人嫌棄容易踩雷,事實上我初次訂閱就踩過不少次,例如《極地》、《光靈》之類…… 但這兩部也許也不是那麼雷(當時看完是有失望的),至少我記住片名、還對劇情有些印象,其他的雷片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