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皮長痘痘?

2019/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一個月前我的頭皮長痘痘!而且還不只有一顆,冒出了兩三顆,讓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身體免疫系統還是哪裡出了狀況才會有這種症況,一開始我的想法也很單純覺得只是跟臉部冒痘痘一樣大概是生理失調,就算不理會他也會復原,但後來兩個禮拜了一直沒有消掉,想問大家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是我飲食缺少了什麼嗎?還是作息不正常也會造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我是小柯佳慧,熱愛分享美妝與身體保養相關的知識,常搜集許多有用的生活資訊,鑽研維持美麗健康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