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阿福演講

2019/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2傍晚我去聽蘇打綠團長/木吉他手 阿福 演講
覺得很棒
所以就逼自己現在寫點紀錄
因為再拖下去應該就不會寫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寫了超過800字 哈哈哈
想從講座前一天說起
我去環球拿青峰巴別塔慶典概念展的紀念品
一本小小的護照和一張貼紙
聽講座當天
我先去三創青峰代言的1more耳機專櫃
因為要參加抽獎
喬了好久自拍的角度
希望可以幸運抽到耳機
接著再走去講座場地 華山站貨場
華山站貨場是一棟小小的長方體建築
原本超疑惑要從哪裡進去
因為門都沒開 哈哈哈
我是提前到
所以有坐到第一排的最後一個空位!開心!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報名
所以我就搭訕左右的打粉
打粉真的人都好好呢
我和右邊的女生聊得很開心
一下子等待的半小時就過去了
7點阿福從右邊出現
和坐我右邊的女生聊了幾句之後
就準備開始演講了
原本工作人員把椅子擺在離觀眾有些遠的地方
阿福把椅子往前搬
人也太好了吧
離我超近
伸長手就碰的到那麼近
我就是坐在阿福正前方 穿黑上衣加長裙的女孩
我想 天呀 也太幸運了吧
而且他還說我可能是台灣第二個女總統XD
阿福分享很多之前在市區辦親子活動 去紐約辦展 還有最近曙光季 的一些理念想法和細節
例如 朋友 社會事件 用蝴蝶的意象形塑台灣天際線……
包含永續生活和珍惜舊物的概念
還有時間很可怕 (歲月稍縱即逝)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
演講很精彩
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根本就聽不夠
原本預計8:30結束 結果9點才畫下句點
我之所以沒去蘇打綠鼓手小威的演講
就是因為通常這種超精彩的演講都不會準時結束
小威活動表定結束時間是9:30
真正結束回到家會太晚
其實我嚴重懷疑
阿福的帽子和短褲
和我5月的時候在國北教大參加的演講「想要創造曙光,要先燃燒自己」一樣XD
其實5/21那天說來也超巧的
我和朋友在演講結束後 跟阿福合照 要簽名
離開後在校門口遇到 有聊幾句
後來在捷運站又遇到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緣分!
最後真的很謝謝阿福帶來超有趣充實的演講
也覺得住台北真的很幸福
好多活動辦都在台北
也超希望可以在路上偶遇蘇打綠的團員們
然後像朋友一樣打招呼 哈哈哈
其實目前我最希望的
是可以參加青峰8/9全新單曲MV特映會❤️
許刢夏
許刢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