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三天-數學科展、歌唱、話劇比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art 1 科展
完美結束
-
一早5:30 戴隱眼 抓頭髮 刮鬍子 做好萬全準備
三位白衣黑褲
準備艷羨全場
-
在休息區的閒聊
在等候區的緊張
花瓶大肌肌教授的聆聽
積極的教授發問
站著睡的教授的不耐煩
-
肉圓真好吃 仙草凍奶茶很讚
與國中學妹的逼他出來拍照
-
報告準備的超爛
實驗過程像是兒戲
我只知道我很快樂
跟著超級讚的榆茜和資婷
挺進了科展的佳作
-
從成立到開始實驗
從完全遺忘到好像應該要做實驗
從脩文:「欸魚木頭,你們那組什麼時候要做?」
到:「數學組的下禮拜跟我約時間報告。」
好多好多體驗
真的很享受團隊合作的感覺( ´▽`)
Part 2 歌唱比賽
完美結束
-
一早5:45 戴隱眼 抓頭髮 並沒有做好萬全準備
兩位黑白交錯的人魚
即將驚艷全場
-
嘿 數學我真的考到肚子好痛
不是不會寫 好啦我真的不會寫
但 想想待會的比賽
腎上腺素 如噴泉不斷湧現
-
比賽前的練習
多加了一個脫面具的動作
我歌詞還是沒有背好
真的很豬欸你育瑲
-
坐在選手等候區 還在看歌詞的我真的很羞愧
一號接著一號
轉眼間 終於到了我們
在小房間的相擁互相打氣
心中雖有些怯膽 還是得向舞台前進
-
剛上場的尖叫聲
我震懾 我害怕 卻也給我信心
大家對我們這組 期望似乎真的特別高
「黑暗的巴洛克」 選曲的小巧思也真是奧妙
台下時不時的尖叫聲
我真的好沈浸在那3分47秒的片刻
一切虛幻如夢 所有人都在為我加油
-
被尖叫✔
音色❌
歌唱技巧❌
音準❌
監聽設備❌
破音✔
被嘲笑✔
脫面具❌
後來脫面具✔
得名❌
聲量✔
忘詞✔
學生會我超愛你們✔
-
嘿 孟豪
想都沒想過 我會與你同台演唱
從初賽抱著:幹音準跑掉了不會上
意外地上了決賽 我們也驚豔全場
很帥真的很帥
沒有你 我真的不會想要參加 我的怯膽 被你給填滿
我知道我們時間有限 也才一次4小時的練習就上場
中途經歷的一些波折 但也一一突破
台上的spotlight 還是打在我們的身上
一路走來 有夠緊張 但你也都在我身旁
青春刻下了深刻的名字在你我身上
面具脫下後 我們可能各奔東西
你有你的人生 而我有我的生活
兩條平行線的故事
就讓我和你
一起看下去
Part 3 話劇比賽
完美結束
-
學期初的爆寫劇本
中間不停地修改文稿
搞得我心超級煩
演戲不就那樣 有個台詞 紙跟筆紀錄 還有生動的表情
或許還真的不是這樣
演戲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誤打誤撞之中 我們跌倒又重新爬起
過多的爭執以及其他人所堅持的事情都須克服
好在 我們都度過了
團結一心的班級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
就說我們班是臨場派的 不到最後一刻 不表現完美的自己
-
上台
一幕幕的場景上去又下來
就好像我們所剩不多的真·高中時光
(不含高三上魔鬼訓練營)
一幕幕的換上 一幕幕的換下
地震 清大 運動會 歌唱比賽 西螺老街
再一次的運動會 建國眷村 畢業旅行 話劇比賽
每一個場景 你們是否都還歷歷在目
還記得這幾段劇情的演員是誰嗎
沒錯 是我們 是我們11113
看到了嗎 我們挺過了多少次的段考摧殘
看到了嗎 我們目睹過了多少長假的蒸發
看到了嗎 我們透支著我們的生命
嘿 資優班真的不只是會讀書(只會讀書的給我注意一點)
我們依舊燃燒我們的熱血
在這片廣大的空白畫布上 續寫我們青春的故事
-
這一週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甚至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詞來說明我的疲憊
科展歌唱話劇
優秀啊育瑲 你真的太優秀了
你支線任務開太多了 到底是在腦殘幾點
請不要忘記6/11還有合唱成發
而你還有不知道多少曲子沒有練習
嘿 至少你度過了
你是時間管理大師(Timer)欸
你懂得取捨欸 把課業取捨掉(化舉不要殺了我)
深深的吸一口氣
斗六高中那兒還有我介紹科展的滔滔不絕
閱讀角那兒還有我和孟豪下雨練習的氣息
213 的教室那兒還有我們共同編織的話劇
紫薇園那兒還有我和孟豪背不起來的歌詞
金英館那兒還有我首次被大聲尖叫的快感
依舊是金英館那兒還有屬於 11113 的謝幕
嘿 夢已經醒了 我知道你知道
你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現實再怎麼殘酷 也沒有理由退縮
不過
我的人生
才正要展開序幕。
PS 我沒荒廢作業 我都有在讀 但是這次會退步 先打預防針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廖育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北醫學營 feat流浪街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中自由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科學 區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國眷村踏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港遊20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畢業旅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免責聲明,本篇文章及影片內容,針對教學使用,絕非提供給他人為買賣之目的,投資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今天有位爆料同學來問L,為什麼昨天才分享文意,今天我們實戰老戰友就賣出? ANS:晶焱不是昨天才分享,而不是上網爬文複製貼上,如今天的「台聚」及「亞聚」的案例是一樣,可以先從【籌碼面】來觀察,再來留意
    Thumbnail
    avatar
    投機家-L先生
    2021-09-16
    #停課不停學 第三天#停課不停學 第三天 學生們使用線上教學進入第三天,一開始使用器材的新鮮感正逐漸消退中、會在背景中出現的四角褲「意外驚喜」也隨著使用逐漸上手,發生的機率越來越低。這個時候,老師們可能又有新的煩惱:該怎麼維持住學生的注意力。 這幾天有許多同業工會分享了許多點名的方法、測試有沒有分心的無聲手勢.....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05-21
    先「解」再「寫」:掌握三步驟,〈未成功的物品展覽會〉連小學生都會寫!〈未成功的物品展覽會〉這個題目說穿了,只是被過度包裝的題目;把包裝紙一層層拆開來,看到裡面的東西,你真的會笑出聲來,因為--這根本是小學程度的作文題目嘛!然而,如果考生一時慌了手腳,沒有正確解題就匆忙下筆,肯定會被耍得團團轉。因此,動筆之前花個三分鐘來解題是不可或缺的。以下提供解題的三大步驟--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20
    冰心戰隊—學園爭抗戰《前傳》~<三>新課程,新老師,新能力崛起?新課程總會讓人有所期待,但是這個令全班心臟狂跳的老師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凝心冰
    2020-12-20
    連續三天的夢 這兩三天每晚都做著類似的夢,醒來之後腦海中總不停閃爍著夢中的一切景況。 總是從那一通電話開始,我接起了一通來自偏遠學校的電話,對方告訴我從隔天開始我被調去那支援,請我記得去,隔天一早八點就有課。 夢就是這樣,總是沒有前因後果,也總是只有一些重點畫面,那個地方在哪,要住哪,該辦什麼手續,夢中似乎沒
    avatar
    JLH
    2020-11-26
    21天挑戰 DAY4 《躍遷》4:功利式學習法在知識爆炸,終身學習時代,人與人之間比拚的不是學與不學,而是認知效率。學習前,想明白學什麼,怎麼學,有什麼用和如何兌現。用提問學習,用連線思考,用輸出整合。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0-02-05
    數位轉型-個人實戰技能(三):學會幫自己補血如果你問我第一次做數位轉型 應該要先點的技能是什麼,我會回答你【幫自己補血】  有次跟一位朋友聊天,他曾經是某大集團的董事長親信,而那個集團又由 7-8 個事業群所組成,筆者那位朋友曾經成功企劃幾個整合事業群的且規模都是破億的投資案,出
    Thumbnail
    avatar
    大衛。吳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