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相信大家都有與人握手的經驗,也每次都因與不同的人或在不同的情境下握手而有不同的感受吧!以下就來談吾人的感受。
<p>這雙手是那麼的大
這雙手是那麼的負滿荊棘
這雙手是被歷史的洪流雕刻過的
但這雙手縱使充滿著傷痕
他依然有他溫暖的溫度
他是從小到大牽著吾人的雙手的大手
<p>另一雙手是小而細緻的手
他也是從小到大牽著我的一雙手
因這兩雙手伴吾走過了前半生
另有兩雙手也是陪筆走過前半生更伴越久的首,那是兩雙小手,但那兩雙手比我的大
<p>最後的一雙手,想留給真正疼愛吾的牽手
讓他牽走過下半生
而除了這五雙手外
還有一雙比這五雙手更大更長的手
他是耶穌與基督姊妹們聯合起來的又大又長又溫柔又溫暖的大手
這一雙手包裹了己的全部
這樣奇特的六雙手是伴己這生命的過程
一路一手接一手
同行過這人生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冬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窗仔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天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帳棚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深燃燒的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驚慌的感覺你說,突然很想找人說說話,但是不知道要找誰。 這幾天做夢,感覺都不太好,前天跟今天都有他。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09
    初次見面的感覺真正能讓你的心好好放鬆下來的 不是什麼療癒話語 而是 你看出魔法話語背後的真相 然後接受你真正感受到的一切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艾索特。金
    2021-06-01
    痛的感覺我從出生便失去了痛覺。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長大後卻成了我最大的夢魘。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1-02
    「分手後的第十一到十三天」—峇里島blog(下)我有一種感覺,叫做悲傷是可以控制的我依然坐在峇里島的小巴裡,耳邊依然是討厭的中文情歌,沿途是觀光國家清一色的豪華旅館與小店,我突然這麼想了:這陣子我一直在腦中想著幻想中的男友,如果我決定不再想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