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棚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十五年前
九齡女孩
與親戚們
南下旅遊
恆春墾丁
到時夜臨
一群羊兒
踢踢躂躂
苦尋宿地
搭起帳棚
開啟夜宿
<p>十五年後
月明星稀
往事如昨
依舊永思
依舊永念
<p>歲月如梭
光陰似箭
回憶起來
有種慨嘆
有種惋惜
人去樓空
帳棚之夜
只能永存
回憶匣子
永遠珍藏
永遠風留
不會洗刷
美好影記
<p>美麗帳棚
雖不是我
搭建起他
但那是夢
但那是網
夢與網連
永存心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認同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窗仔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天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眠之夜 #下篇   打開手機,時鐘的倒計時,只剩一小時。我拿出錢包,把最後一張鈔票放在桌上,便起身離去。 再多走幾個街口,我來到了海邊。感覺天比進夜總會前更黑了。我倚在欄桿邊,看著無人的海。 對岸不同高樓建築,在散發著各自的色彩。那邊時刻在閃耀著,是一個離我很遠的世界。那邊的海也融入了不同色彩,像一條條脈絡一直彌漫
    avatar
    冰酪
    2021-09-29
    不眠之夜 #上篇  夜晚,終於離開公司。我拿起手機,經已十一點了。嘆了口氣,點開時鐘,倒計時五小時。 街上的商鋪都關了,只剩兩旁的路燈吃力地照亮街道。 走了兩條街,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巷子裡喝酒。他總出現在這,夜裏都不眠。 我緩緩走近,他遞給我一瓶啤酒。 「怎麼了?差不多一星期沒見你了。」 我把啤酒瓶蓋扣住在牆角邊沿,
    avatar
    冰酪
    2021-09-29
    沉靜之夜今晚~~~ 沒有月亮.只有微風. 和稀疏的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7-18
    驚嚇之夜 晚上的不平靜之夜 昨天晚上爸爸打掃完廚房後,突然發現有一隻黃色的癩蛤蟆,全身都是黃色青春痘。 爸爸試著把這隻青春痘的小可愛趕出家門,讓黃色的癩蛤蟆可以跳去前面的農田, 沒想到,三月(高山犬)看到後,居然咬了黃色的癩蛤蟆一口,可想而知,有毒的黃色的癩蛤蟆瞬間讓他開始口吐白沫,然後像是嗆到那樣狂咳、狂吐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7
    白晝之夜原本約了朋友一起去烘爐地看夜景,結果我發現台北市一年一度的活動「白晝之夜」剛好在這晚,於是我們改變行程,一起去了「白晝之夜」的活動,逛了市集、看人跳舞、還有走了長長的路,看燈光秀跟裝置藝術。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10-04
    淒風苦雨之夜的療癒滋味:虱目魚肚粥今天的風有點涼,天空還飄著細雨,肚子餓到連咕咕叫的力氣都沒了。結果呢?某戶人家在騎樓烤肉,傳來陣陣烤肉香,叫我情何以堪? 於是,我油門一催,快速駛離烤肉現場,轉了一個彎來到西昌街上的「東石順蚵仔煎小吃店」。想都不想,立刻點了一碗以前點不下去的虱目魚肚粥……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