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這兒是你創
這兒是你建
這兒是你家
這兒是我家
<p>裡面無蹺蹺板
裡面無溜滑梯
裡面無盪鞦韆
裡面無轉木馬
裡面無小馬車
這是你為我們建
這是你為我們築
充滿喜樂的家
<p>為何充滿喜樂?
而裏頭無玩具
也能充滿喜樂
因為那有你愛
因為那有你泉
因為你供應糧
因為那有你話
這樣建構起家
這樣成為樂園
<p>我心中所想
我心中所思
我心中所念
這心思意念
你都已深知
我深知你泉
我深知你愛
我深知你疼
我盡力愛你
我盡力知你
我盡力惜你
也盡力愛家
愛這家家人
愛這家手足
彼此相親愛
彼此共患難
彼此同分享
彼此享樂園
彼此同福分
<p>支持彼此夢
那夢是藍天
那想是白雲
這一片天空
是屬於我們
每一位的夢
每一位的想
這夢想是多
這夢想簡單
這夢想大
這夢想有意
將來有一天
夢想成真了
這是你允諾
樂園中成員
都想此夢想
每位夢想異
但那夢想圖
將在不遠路
無論路是山
無論路是谷
無論路遇海
無論路遇叢
無論路遇荒
那夢想會成
那夢想會真
帶你樂園裡
每一個成員
每一個家人
都分享夢想
使樂園滿愛
使樂園幸福
使樂園完全
維持你樂園
使樂園和樂
<p>這樂園成藍天
這樂園成風景
這樂園永遠開
這樂園永遠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堂樂園說到天堂,你會想起那一位?你的親人?或會是他們嗎?說到天堂,我只會想起香港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因為她是自有人類歷史以來第一位公開說天堂已留有位置的人。她能夠進入天堂嗎?你估計你能否進入天堂嗎?天堂是怎樣的?天堂是否等同樂園嗎? 要探討基督宗教如何看天堂樂園,先要註明的是死後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8-05
    天父的慈愛詩篇一○三篇主要是談上帝的慈愛,其中有許多上帝給我們的寶貴應許(承諾給我們的恩惠)。這一次我要特別提的是 11 至 13 節。 103:11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103:12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03: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
    avatar
    羅珊
    2021-03-14
    【生活筆記】能讓爸媽喘息的小天堂/南港貝兒絲樂園 大和戀季主題館有合貝兒絲遊樂園根本孩子天堂 因為姐妹要幫孩子舉辦慶生Party,這次特地選了在南港火車站Globe mall B1A樓的貝兒絲遊樂園~~~ 一走進去!不誇張的讚嘆連連XDDD 超級大~~~~~~~~~~~~~孩子都要瘋了!!(爸媽也是)XD 櫃台 進入現場前會有工作人員消毒&確認人數,玩遊樂設施也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3-09
    天父的旨意VS從環境中得救? 我們常常會這樣想「只要我們對神有信心,必定從環境中得救」 只要沒有從環境中得救,我們往往會受打擊「我對神不夠有信心」 事實也如此發生,往往如果我們有信心,神就會改變環境,我們也會經歷神。 然而必定「每次」都是這樣嗎?環境必定「每次」都要改變嗎? 神的旨意一定是「我們從環境中得救」嗎? 神的旨意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6
    [新北旅遊]面積廣達三十公頃挖子尾自然保留區,八里區水筆仔的生態樂園,北台灣極佳的天然地理教室 ​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位在新北市八里區淡水河的流入東海的出海口之一個生態保護區,緊臨觀音山地,周圍有大屯山系和觀音山系形成天然屏障。總面積廣達三十公頃,於民國八十三年由行政院農委會公告為自然保留區。因為入海口地形彎曲,所以稱為「挖子」。主要的保育對象是「水筆仔」和伴之而生的動植物。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2
    災難的降臨,走投無路的人們,寄望永恆藍天的樂園﹝試讀﹞維若妮卡•羅西《永無天日Ⅱ流火風暴》  【書訊】 流火風暴(永無天日2): 晝夜並行運轉,分野不復存在,瀰漫成一片永無天日的渾沌。 THROUGH THE EVER NIGHT 作者: 維若妮卡‧羅西 原文作者:Veronica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