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文壇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32屆梁實秋文學獎補件通知 垃圾桶
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email protected]> 2019年8月30日 下午6:24
收件者:[email protected]
親愛的林旻儀作者您好
中心已收到您的線上報名資料,但尚未收到您的紙本稿件。
由於本次徵件有字數四萬至六萬之規定,還請您留意。
另根據徵件辦法尚有規定,稿件必須包含封面、目錄與頁碼,
煩請您協助補齊資料並將更新後檔案於收件截止日期前(8/31)寄回此一信箱,我們將為您更新稿件。
另再次提醒您,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收件截止日期前(8/31)將紙本稿件寄出,以郵戳為憑。
我們收到紙本稿件並核對線上系統後,方才完成本次報名並寄送報名成功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還請您留意。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全球華文寫作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文學院文學院B1(文學院會議室旁)
電話:(02)-7734-1492
官網:http://www.gcwc.ntnu.edu.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nu.GCWC
小熊 2019年8月30日 下午9:03
收件者: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
不好意思我為眼睛看不見人事 在頁碼與列印上不是很方便 加上明天就三十一日了 這樣孔來不及,能由你們類印嗎 字數部分我明天再更新季電子檔給您可以嗎
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2019年8月30日 下午9:29
收件者:小熊
您好
很抱歉為求比賽的公平性與一致性,恕不為任何投稿者列印稿件相關事項,還請見諒。
另提醒您,您之前提供的稿件字數未達四萬字,還請您儘快更新稿件,
收件時間(8/31截止)將以郵戳或任何快捷寄件郵戳為憑。
收件者: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
請問公平何在 眼盲若聽都不是我願意的啊 另外就算快捷也無法在一天內以郵戳蓋印啊
小熊 2019年8月30日 下午10:15
收件者: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
我這裡是鄉下,週六郵局沒有營業 無法有郵戳的了
小熊 2019年8月30日 下午10:19
收件者: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
如要新增我無法轉pdf還得再請人幫我轉
臺師大全球華文寫作中心2019年8月30日 下午10:50
收件者:小熊
您好
很抱歉基於比賽徵件辦法皆有相關規定,您投遞的稿件並不符合字數規定,補件通知為我們盡到最大的誠意,還請您見諒。
另再次提醒您,收件時間(8/31截止)將以郵戳或任何快捷寄件郵戳為憑。
以上是信件內容
疑點一:前一天才通知補件,當無人是機器人嗎?一天無法感的上啊!問了朋友,朋友覺得三天前就得通知,問了佳人,認為依星期前,筆者雖比較晚頭地稿件,不過三天前是錸德即通知我才是。
疑點二:你有聽過什麼快結方式有郵戳的且在一天內的嗎,已無人居住地到達台北一天內不會到,且為週六,郵戳若送到府也需要週一了,超過截止日期了。
疑點三:一天內要桿新增兩萬字也不太可能,而且盲用電腦老舊還得轉成pdf檔案,需請人轉,也是來不級的。
疑點四:誠意何在,一天前教成一嗎?
疑點五:位求公平,我問公平何在,沒有給我這答覆;民主時代然到沒有彈性調整空間。而且身心障礙的「文薈獎」可以代為列印,是去年詢問時,跟我說的,而「這項徵文」就只因為未求公平、無法體會身障人士的難處而不能由期待為影印嗎?
我的紋有聽我轉述事件後,給了一些建議與感觸:「可避免再有下一個小熊被如此不善待!真的強人所難啊。心疼小熊。小熊很偉大。不光只是維護自身權益,更看到比賽可以更好、更細緻、更無爭議的地方。朋友則是遇到:『《蘋果日報》盜用、重製新的攝影著作,為何還放任報導掛名記者持續公開誹謗著作權人』的事件,小新也需要小熊幫忙,感恩。我們遇到的狀況都不是只為了自己的權益,而是如何避免再有人掉到這樣的局面;總該有解決方案的,不該再有下一個小熊或小新,苦惱這事兒」
院類似的事件都不會再有人受害。真是可怕的文壇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妻子出軌的十大原因!女人外遇幾乎跟這兩個字有關!女人和男人外遇不一樣,通常都是從心靈層面開始出軌,因為女人相對於男人通常比較感性,一旦失去「感覺」就很難在繼續下去,所以一但女人變心就很難回頭!而通常讓女人失去感覺,很少是從外界的誘惑先開始,通常是在這段婚姻或男女關係裡得不到在乎或關愛,因此才會讓其他人趁虛而入。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14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70 疫情中說書人的慘烈遭遇好久沒見到說書人了啊! 從五月初搬回老家,沒想到開玩笑「遠距離」說著說著就這樣成真了。 然後搬家之前我壓抑與累積的情緒就慢慢湧現 (白話:開始找她溝通/麻煩), 說書人因疫情而轉型的工作模式也一直呈現十分不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7-18
    愛的振動 ── 二個人的相遇 時間對宇宙而言是不存在的   真正的相遇並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   真正因愛而相遇是沒有意圖的   而彼此信任的力量正是來自於愛 ── 愛的振動   這種愛是有密碼的   密碼透過彼此靈魂的振動頻率讓彼此認出 真正的相遇   只存在於二個真正為了《愛》而《相遇》的人   在超越時間空間的另一個實相裡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10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一)——妳我的偶遇既然找一個知音的難度不下於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那不如直接找個伴侶吧?就由秋日清風晨光下偶遇妳開始?還是由公車上偷看你繼續?作者和讀者隔著文字玩起捉迷藏,何時會相見呢?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07
    旅途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往往是意料之外的遭遇不要將無常視為人生之歌裡的一個悲觀音符。事實上,它可以是快樂的基礎,也可以幫助你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刻活得更深刻。這是因為當你了解到一切事物皆無常,你會開始珍惜此時此地的美好。你會開始欣賞那平凡之事,世俗之事。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7
    就愛找麻煩—當兩個懷抱夢想的麻煩份子相遇在學測成績出來後,我身邊有許多妒忌弘宇的同學,更是不禁抱怨:「他整天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一直玩都不唸書,憑什麼可以考上比我們好的學校?」沒錯,他真可謂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並樂在其中。但試問有多少人能夠僅憑著玩樂卻不迷失自己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游弘宇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