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歐洲流浪記:在維也納看夜景

2019/09/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布拉格算是這次旅行裡面我最期待的一站,畢竟小時候就聽過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又特別愛這首歌。於是就很期待去到布拉格時,黃昏很美、會有鴿子在你背後展翅飛翔……
結束了布拉格的行程之後,就想跟著蔡依林的腳步前進馬德⋯⋯嗯,但口袋不夠深,只好先到維也納晃一晃。
維也納的世界遺產美泉宮

文藝之都維也納

維也納真不愧是藝術之都,一踏進城市裡整個文青感upup,感覺連空氣聞起來都充滿著書香味。到了青年旅館要了當地的地圖之後發現,維也納根本就是由博物館組成的嘛,大大小小的博物館、藝廊、展覽館散落在市中心各處,我都要懷疑藝文場館是不是比餐廳還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要偷窺五分鐘
Sha
Sha
我叫Sha,經營粉絲頁《我要討厭你五分鐘》。因為討厭十分鐘太長、三分鐘太短,所以就討厭五分鐘吧。 目前是24歲的家裡蹲,如果可以訂閱我賞我飯吃、讓我加菜,我會很感激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