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蓮REN Taipe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蓮REN Taipai
 
外景
捷運南京復興出來走路三分鐘左右。
五分的話會給到3.7分,雖然並不是一間會讓人驚豔的店,但我最喜歡的蓮的穩定的以及在臺北比較少見的湯咖哩,推薦至少可以去上一次,之後就看口味喜好還有對湯咖哩執著與否了。 
咖哩是個有點微妙有點難以評論的項目,所以主觀而言我會比較推薦湯咖哩這種比較不是平常就能吃到的類型;尤其臺北不知道為什麼有不少間店家直接拿福蒙特系列混過去,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我認為蓮的價位還有份量都相當恰當,是個值得推薦的店家。 
蓮是間有點難定位的餐廳,對我來說他非常類似當年在京都留學時附近的家庭餐廳,當我不想要跑太遠或者有單純進食需求的時候他的優先順序會自動提高—— 
但也因為太過正常所以有點難切入評價,雖然依舊推薦。
可愛的小黑板還有我非常喜歡的室外空間。
我喜歡可以自己加選配料的方式,儘管選到最後比較容易都是那幾樣,但這種細微的變化我認為可以讓每一次用餐都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南瓜可樂餅+奶油蟹爪(100)
標準,好吃,推薦。
雖然這次奶油蟹爪沒有蟹爪,可是本身調味依舊不錯所以我沒有特別跟服務生抱怨,之前吃過正常的版本,雖然不是很浮誇的好吃但絕對是份合格的小菜。 
沒有蟹爪但味道依舊很不錯的南瓜可樂餅 & 奶油蟹爪。
。炸雞湯咖哩(忘記價位惹。) 
我沒創意而且意志不堅定所以每次來都點炸雞湯咖哩加起司加鮮奶油。 
必須提醒的是蓮的湯咖哩是有那麼一點點辣度的,這點雖然因人而異,但每次我都盡量把配料調整得幼稚一些了可是還是會吃到冒汗。由於湯咖哩比較容易入口,辣度某種層面上帶有一定的欺騙性,不太吃辣的人或許要注意這點。 
炸雞還行。 
我孬,我加了鮮奶油又加了起司QQ。
---
推薦蓮多少是有點私心的,因為我發現我最近冥力太強,剛介紹完D.Maisie他之後就要搬到萬華了,再加上數十年來的戰績,我覺得優先從我自己很有把握他近期營運不會出狀況的店介紹起會比較好。 
(是的,另一篇備用存稿我覺得有點搖搖欲墜,那天雖然有不錯的用餐體驗,但從進門到結帳只有我跟我女朋友兩個人……) 
喜歡咖哩的話可以試試看,雖然我心中這欄位最高地位應該是留給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但應該還是有些遺珠吧嗚嗚。

不知道為什麼顯示有點奇怪的google連結只好這樣呈現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7會員
315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