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星座解构必杀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性与爱情,结婚制度等等的形式已不能成为对女人解构的手段.她们开始反抗,她们开始洞悉我们背后的阴谋.她们理解到我们其实只是想上她们.手术床被粉色床单布置得有若睡房的双人床也不为所动了.聪明的女人们,开始反解构行动.所以在她们完全给男性解剖前,我们要先发制人了.
结构:骨架与我们大同小异.这里不浪费时间了.那从她们的上凸下凹跟我们的上凹下凸为切入点吧.乳房.阴部.这两大特点.
男人一辈子就集中火力地针对这两大异于自己上凹下凸的特点进攻.从初见面就盯着人家的上凸部份.熟了之后就使劲地往人家的下凹特点一头栽进去.这对整体解构形式造成极大的障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彈散。粉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爱产生的迅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ppiesYuppi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窥与被偷窥的心跳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男人对性解构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鋒上的邪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占星療育工具第五彈--星座命盤解析這個工具相信大家不陌生,利用每個人的出生時間以及出生地,可以找出屬於每個人的星座命盤,每一個星座命盤記錄著每個人的個性與際遇,透過星座命盤解析我們可以預測未來也可以省視過去。 西洋占星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命理工具,從我能讀懂文字的時候就開始接觸,但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拋下了它,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先知道我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6
ETC的背後,不是藍綠問題,而是必須被解構的「交通幫」自從我開始推動「ETC收歸國有,讓人民自由選擇付款方式」的公共政策連署後,收到許多迴響,正反意見都有,我都有一一看過,並且盡可能地回覆網友的提問與反饋。 而在網友的討論中,有一個聲音不斷被提起:「藍綠雙方誰該對ETC負起責任」。ETC政策到現在,跨越三朝政府,很難用藍綠二分法來看待,但我仔細耙梳ET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1-19
星座心語~ ~ 一牡羊座馳騁的牡羊 圖片來源: https://www.digfamily.com/constellation/a5b6085124470f6e8ff51ac6a1da7afc.html 放不慢的腳步 總跌得滿身傷 藏不了的心事 叫人一眼看穿 靜謐又純潔的心 看不到背後的惡狼 坦誠的信任 忽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07
解構人類:科技作品中的哲學凝視—2018臺北數位藝術節紀實臺北數位藝術節此次邀請了居住在德國的日本藝術家:ACCI BABA 來談談關於他的作品及想要傳達的意念——人類與科技之間的關係。ACCI BABA擅長以眾所皆知的物理變化和不符合科學的觀點,衝擊人們視覺體驗,並將這種藝術表現與電影及各種裝置結合,以超現實的形式,展現出跨越自然現象與人類意識的藝術。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