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一位叫猫猫的陌生博客

2019/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猫猫,
虽然我俩素未谋面,我也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也可能是同志,但以我那副屌相来说,不合同志们的胃口,不够帅也不够中性.所以我估计你是一位漂亮的大美女.
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情义,你对我的教训,像老师一样对我当头棒喝,恨瓦不成钢.你对我的爱与恨,我都照单全收,你的留言我都会细细品味着,幻想着背后那位美少女对我的那份爱.没有爱那来恨,可能是我的直觉吧.
你的爱情专一是我一辈子罕见的.你内心的美.你的纯洁,你喜欢喝不一样的奶.那怕是酸奶牛奶老虎奶狮子奶.我都一样觉得你是天上派下来的守护神.你说你想气死我.其实我知道你在边哭着边撕心裂肺地思念着男人.算我在臭美吧.呵呵.嗯,我惨被你气死了啊.那样你就可以安心了.总之天使般的你开心就好了.
你的量度与气派是我少有遇见的中国女中豪杰,你的爱心与博爱更使我感动得五体投地.猫猫,谢谢你的教诲.我会对我的女人负一辈子的责任.你就放心养病吧.千万不要气,不要上火啊,因为我不值.
保重
Je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