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与被偷窥的心跳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谁没有偷窥人家私事的兴趣,或多或少都会产生那八卦的心理.包括大男人也会八卦一众女秘书有没有男友,用什么香水等等的芝麻绿豆的事.也竟然有女同事喜欢被偷窥,她说喜欢穿迷你裙坐大堂沙发上,留意着一众男士走过时那偷窥自己紧靠拢的双腿里面的目光…还怕人家看不清楚,所以偏要穿鲜红或雪白色的性感内裤.我听毕也晕一晕…问她那是什么心理,她反问我那男人偷窥女性更衣时的心理就等于被人家偷窥时一样的…兴奋与那半遮半掩看到了又看不到的渴望…是性挑逗,是明知故犯的犯罪心理…是引人犯罪的叛逆性格.
我问如果真的有男性走来搭讪的话,她说她就会奚落那色狼一顿.我说那是因为她的举止才会导致男人把人皮面具脱下,露出真本色.她说她不管.然后她说她想过偷窥男人洗澡,但她没那胆子,怕心脏病突然死掉.
一顿午饭的一小时里,与四大八婆边吃着韩国烧烤,边听着这四名公司美女群的狂想曲,怎被自已最心仪的男人偷窥…然后裸睡时被他吻遍全身…半开着眼偷窥他如何用又热又烫的唇吻自己玉体…超级没谱的话题.越说声浪越大,我要钻进餐桌底避一避从餐厅四周上班族飘过来的异样目光.眼光都说着:你这拨心理变态的衣观禽兽…
像我那么下流无耻的人都被搅到好像渴了十斤白酒般的脸色,又红又白又紫的变化.坚决AA制的同事间默契,放下一百二十元,一句我有事先撤.闪离凶案现场.
跑到Sogo大门时,手机响了,那最大胆放肆的女同事竟然说呆会三点十五分她就上洗手间…然后话筒传来娇柔的笑声,然后挂断…
心里想着呆会三点十五分她上洗手间跟我啥事.想着想着,差点就被车撞死在全香港最人多车多的斑马线上…
三点二十分时,内线电话显示是她打过来的.她说她刚才在洗手间里一直幻想着我躲在她的隔壁用窥探的镜子从下面的隙缝探进她如厕的窄小空间内,偷窥到她如何脱下内裤…如何用厕纸擦拭…穿回内裤…
我口吐白沫…送院急救…医生把我的小命救回时,我的第一句话是:法官大人,我没有去女洗手间,我没有偷窥她哇…
医生说那我在昏迷时的胡言乱语中怎知她的内裤是半透明VS品牌的…我张口突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医院门外那辆警察车闪着又红又蓝的光…
她没有在警察先生面前说我什么…证据不足之下,为有放人…与她离开派出所时,她亢奋地说着刚才她进厕所时就闻到烟味,全公司就我一个抽烟.她心里知道我躲到女厕里…
但她真的不知道男人心脏受不了那么刺激的活动,所以…
为了说Sorry,她约我周末去她那半透明玻璃浴室门的家里坐一会…唉,我到底该不该去呢?那是犯罪…她是原罪犯…我好懊恼啊…
问题1:我到底有没有在三点十五分潜进女洗手间里偷窥穿VS品牌的女同事?
问题2:我周末有没有去她家作客.然后欣赏半透明玻璃浴室内的春色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nge de la Mort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La matin下裸命的靓女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MontMartre蒙马特山留下的回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爱产生的迅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ppiesYuppie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女畫家與偷畫賊】偷走妳的畫與心【女畫家與偷畫賊】偷走妳的畫與心 【女畫家與偷畫賊】影評
Thumbnail
avatar
悅彤
2021-09-23
不該有的偷摸快感沒錯,說的就是惡法下的六四。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1-06-05
張夏慕《偷畫男孩》 藝術與戰爭的辯證 挑戰禁畫令 改編經典歷史 試片心得改編自德國知名作家-齊格飛藍茨文學經典〈德語課〉。 對遭到公權力踐踏的人民,進行自省自覺, 知名度超越了海明威〈老人與海〉。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1-01-05
動畫:被贈與的未來given心得        我覺得這部的名字取得很妙,given被贈與的未來,但是劇情卻是互補的涵義。本作的劇情主軸有很大一部分圍繞著角色過去痛徹心扉、刻骨銘心的感情,因此如果要能夠收下另一人所贈與的未來,人物的成長與move on就很重要了
avatar
綠葉
2020-10-25
致H:因為前任男友偷吃的關係,使我對於現任男朋友隱瞞與他前任女友聯繫一事感到非常不安與懷疑H你好:我跟我男朋友是經由朋友介紹而認識的,在一起也一年多了,一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前任男朋友的關係,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覺得男生都會背著偷吃,所以跟現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有不安的感覺,因為我們不常見面,一個禮拜一次吧,但他會一直跟我說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偷吃的行為),要相信他,所以慢慢地我選擇相信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8-23
讀書心得:被偷走的十二年    失憶是許多作者喜歡運用的一個橋段,像之前讀過的小說「別相信任何人」或電影「二見鍾情」等,男女主角分別因意外而失去記憶,必須在現實生活中,彷彿瞎子摸像般,慢慢地摸索、適應,直到記憶回復那天才真相大白,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8-22
書評與心得:《被劫的經濟幸福》本書《被劫的經濟幸福》,由John Staddon所著,一個可以說是經濟的外行人,也因此讓這本書饒富趣味。有趣的點在於,書的前半段算是案例與理論分析,旨在找出為什麼「我們的經濟幸福被『劫』了」。若以台灣這幾年來網路上的一般論來說,大概有八成的人會以為這本書左到靠北邊走,然後就不想看了。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