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的觀看次數會變,粉絲的訂閱數會變,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唯一不變的,是今天所做的承諾。」--呱吉。
  什麼是愛呢?愛是一種選擇。選擇在對方孤單難過時陪伴對方,選擇將歡笑與對方分享,選擇不離不棄地待在對方身邊。即使最後不愛了,也是種選擇。選擇放下,選擇給予對方祝福,選擇告別。
  直到現在才覺得自己似乎漸漸了解什麼是愛,了解適合自己的人大概是什麼模樣。對我而言,會讓我產生好感的女生好多啊!因此總不太能理解別人口中的男女之情,那覺得就是你的肯定。說喜歡大概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吧!喜歡和你相處,喜歡你的笑容,喜歡妳天真的模樣。喜歡比愛簡單多了,只要想與對方多點相處,大概就能稱為喜歡了吧!但是愛呢?要怎麼樣才能確定兩個人彼此就是對方的另一伴呢?
  或許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所謂的答案吧!一切都是自己如何選擇。選擇一個相處起來更快樂的人,選擇照顧看似柔弱的人,選擇打打鬧鬧的生活。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並沒有所謂的對錯,也沒有所謂的比較好。或許長大也意味著對於自己承諾的重視,學會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學會不隨意辜負別人的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突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受傷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不是病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淩晨三點的路上,星星還在遙遠的地方閃亮。這條路寂靜得,如同翻過去的一頁書。沒有誰聽到另一人的竊竊私語。
    Thumbnail
    avatar
    Jade
    2021-05-20
    「愛」生命是一場朝聖之旅,除非獲取了愛,它一直都會是一場朝聖之旅,不會扺達。
    Thumbnail
    avatar
    千帆過盡
    2021-02-26
    在這個人人都為愛而死的時代,需要有人為了愛,堅強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2-10
    你是我最美麗的夢啊 也是我最害怕失去的啊 有人說其實愛一個人 並沒有一定要得到什麼結果 但總還是想要個有始有終   或許不夠勇敢 但是可以為了你 變得堅定
    avatar
    Daniel的詩文創作空間
    2020-08-01
    什麼是愛呢? 如同罌粟般讓人上癮,幻化成喋血的紅,在墳墓上撒下靈魂,那扭曲的愛意是受難的證明。 哭泣吧、咆嘯吧、燃燒吧,我在冥河擺盪,孟婆湯都無法洗清我的罪孽,任憑杜鵑將我的血咳盡,那無窮的輪迴裡。 已經好久沒有清醒過了。 彷彿是昨天的光景。 你的臉孔在光影中閃盪,我卻恍若未聞。 吶,為什麼是我?
    avatar
    柳樂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