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Everywhere Buger Club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國父紀念館站三號出口走路十分鐘以內,是個廢人如我都可以很輕鬆抵達的距離。
五分的話會給到3.8分,分數直接參考到現在已經吃過三四次的Burger Out,這兩間我認為各有千秋,都可以算是回臺灣之後吃過的漢堡當中水準最高的,有機會的話非常願意再去。
店內風格挺old school的美式風
至於兩間怎麼選很簡單,想吃炸雞類去Burger Out,喜歡豬牛類選擇Everywhere。
餐車時代是我姐心中最愛的漢堡,雖然從其他吃過的人那邊得來的情報是不如餐車時代,但我相信那個差異並沒有到真的很大(儘管從照片的霸氣程度看得出有差XD),這間漢堡在被我姐推坑長達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最近超級喜歡吃漢堡,之前是Burger Out,後來是Everywhere。
——因為我其實並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吃漢堡的人 lol
也不能說不喜歡,但這東西就不太會出現在我自己的清單裡頭;也因為如此,相繼獲得我姐跟我認證的漢堡我認為絕對是值得推薦的。
要談論Everywhere的漢堡,則必須談及「平衡」二字。
這間漢堡在這方面確實讓我驚豔,雖然從照片上來看比以前餐車時代縮水不少,但我自己是比較認可現在的平衡度。
牛肉和豬肉漢堡注定不能像Burger Out的炸雞那樣橫空出世,一刀一刀切下去的炸雞酥脆聲音都讓人高潮;但就因為如此,這樣的漢堡更容易吃出在眾多材料中店家尋覓到的平衡度。
每口咬下去都是舒服的,這個體驗會持續貫徹到將漢堡完食為止。
推推推。
唯一不確定需不需要堪慮的是,那天在我們後面有整整兩團時尚東區潮潮少女,由於是平日前往,我不確定這是巧合還是其他時間也是如此,雖然那附近也有許多不錯的店家,但如果特別為了漢堡前去的話或許需要考量一下。
---
杏仁碎培根花生醬(185)
基本款的調味,好吃。除了好吃之外感覺一切形容都有點多餘,讓我感受到平衡性的漢堡。
現在看到圖片又想起當初咬下去的那口爽爽QQ
經典酸黃瓜混醬(170)
我女朋友點的,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酸黃瓜,以前點麥克雙牛都會特別麻煩麥當勞不要放酸黃瓜的程度,但這個漢堡讓我挺驚豔的。調味恰到好處,酸得很風騷。
雖然好吃但應該無法拯救我這個不喜歡酸黃瓜的人(X)
香草奶昔(150)
還不錯,因為是肥宅所以點了香草奶昔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但相較之下記憶點比較少一些。
---
價位適中,地點方便,基本型漢堡的最終解答。
啊對惹,這間有提供素食漢堡,雖然近幾年已經慢慢成為趨勢但我覺得這點還是挺不錯的。
下一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寫初炸小食店QQ。
遠遠看相當可愛也很好認的小漢堡招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9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食記】佐藤養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記】喫茶店.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食記】D.maisie coffe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記】蓮REN Taipe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食記---oten       之前提到, 在基隆港這邊就有很多咖啡館.........    Oten就是其中之ㄧ.........     剛逛完獅球嶺隧道後, 我又回到這裡休息一下了, 把這家咖啡店當作是基隆之旅的最後一站........     這地方蠻舒服的, 坐在這, 可以邊喝咖啡, 邊欣賞海港的景色..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8-12
食記---oriental-curry      這家店是位在林森北路的一條小巷子內, 專門賣日式咖哩套餐為主......    (所謂套餐就是有附湯跟飲料.......)       這是他們提供的餐前湯, 看顏色和裡面的料, 應該是紫菜湯, 還算不錯喝.......      這是他們提供的沙拉, 用凱薩醬調味, 再加上玉米, 味道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7-22
食記-----alleycat's       這家店位在捷運芝山站附近小巷子哩, 專門賣美式料理為主........    當然, 他們也有提供啤酒........      看裡面的裝潢, 很有美式的風格........      這是我點的啤酒, 是蘋果口味, 喝起來有蘋果的香甜味, 感覺有點像在喝頻果汁.......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6-01
【披頭四追星英倫行 Day 7】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再度告別 Coombe Abbey,我們早早便上路,因為聽說上班時間往倫敦的高速公路一定會塞車。全車大概只有宜平比導遊比較著急,大夥兒都自個兒倒在位子上打盹發呆。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5-27
食記---saliys-coffee      這家店位在華納威秀商圈一帶, 是一家戶外咖啡店.......     這一帶戶外咖啡座很多, 這家店是其中之一.........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類似巴黎那邊的戶外咖啡座......     坐在這, 感覺有點像置身在巴黎的感覺......     逛街逛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5-12
互動式投影片:Poll Everywhere在前一個主題我們介紹了「互動式影片」Edpuzzle 和 PlayPosit,專門將測驗嵌入影片中讓學生一邊看影片、一邊測驗。這次要介紹的是「互動式投影片」,是將互動測驗匯入到 PPT 當中,讓老師在課堂上只需操作 PPT 就能一邊講課、一邊做測驗!
Thumbnail
avatar
全球話e視野
2021-04-15
倫伯 is everywhere, I… like Mirror近日譚詠麟在微博的一句話,演繹了語言的運用,如何滲透著權力。首先要戴頭盔:本文題以「倫伯」稱之,只不過是尊重他老人家,也貪圖押韻,沒有貶義。網民對一個「帶」字的反應之大令我意想不到。細讀漢語詞典,「帶」有撫養、引導某人或某物、引導;領導;指揮、引路等等意思。在帶與被帶之間,帶者,比被帶者更有能力或知
Thumbnail
avatar
敘事山谷村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