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設女子美味漢堡研究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台灣才附手扒雞套
每個人每陣子對於任何事物的熱情,都會有個起點。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玩postcrossing與外國人交換明信片是什麼時候?第一次開始愛上咖啡熱愛跑咖的時候?前陣子看了一部2020年的美食日劇「女子グルメバーガー部」(女子美味漢堡部),每一集介紹的店家都有自己的執著與堅持,受到日劇的啟發,決定開始尋找身邊的美味漢堡。
不過「女子グルメバーガー部」(女子美味漢堡部)介紹的店鋪都在東京。正巧疫情前我去日本玩,都至少有一餐是吃漢堡,看完日劇才意識到我默默就是女子美味漢堡部的一份子,所以我也會補上在日本吃過的漢堡。
當我在google map上試圖尋找像日劇上類似的美式漢堡店,我發現sns很少有人喜歡吃漢堡,臉書上有拉麵愛好者社團,搜索漢堡卻沒有同好,而我在台中吃的第一家美味漢堡我很喜歡,我覺得我日後也會多多去尋找漢堡店,所以我想在這裡和粉絲專業分享我去過的漢堡店,也會嘗試挑戰自己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漢堡,其實看完日劇我腦袋已經有自己對漢堡創想法了,但是我沒有要開店。
另外有趣的是我其實不吃牛肉,所以我會盡量去尋找非牛漢堡,而大家再去幫我吃看看牛肉是否美味。
女子美味漢堡部 台灣支部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