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觸的戀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最初那份抨然心動的感覺嗎?
有人說初戀最美也最難忘,你也這麼認為嗎?
初戀之所以難忘,非因對象
其實只不過是自己的內心,
因為那時最近乎自己內心繪廓出來的愛
因為貼近也因為初心,
所以格外的讓人珍惜及難忘,就我而言。
當然,也有許多的初戀也是末戀
和初戀的人相厮守至今,也不無可能。
談戀愛
是多麼輕描談寫的三個字,
但是其中卻有滿滿的含義、困惑與磨練,
在言與兩個火相疊下湊出的-【談】字
其不然在默默的提醒著二人
在戀愛的過程中
當二個人都怒火攻心之際
此時的是取決二人最關鍵的主宰者,
-則守有談字的言,再多了個心
在思戀之際,言語與真心繫住了兩人的心思,
但平衡的兩側仍需言語而制衡,
因為言語會直接搗入心坎裡,
,在追築的歲月裡
心杵於內心跳動的那一側
情感是二個之間最主要的決策者,
就如同我們的身體,心臟即是核心那般。
這三個字背後的指引,
就是相戀的二人最好的見解。
不該隨心走,應以理智行
冷靜處理,聰慧進退。
才守的住心中的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動動手幫我按個讚♥
你的喜歡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始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廓後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翻譯原文文章的著作權風險:標明出處就夠了嗎?曾有網友問我:「Emma~如果我的文章內容是翻譯其他人的文章,是標明出處就可以呢?還是我還需要先跟原作者聯繫呢?」 首先我要說,提出這樣的問題本身就是一件超棒的事,代表有意識到這可能牽涉著作權的疑慮。有了風險意識,下一步就能思考如何規避風險啦!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4-02-22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原文及出處現在人有求於人,到別人家登門拜訪時,總會說:「無事不登三寶殿」。但大家知道「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原本含義及出處嗎? 根據南宋宗壽禪師開示的〈入眾日用〉一書中所說,此偈語用法,原本是解釋「不得佛殿閒行」的原因: (原文)古云: 無事不須登寶殿,等閒莫向塔中行; 不因掃地添香水,縱有河沙福也傾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12-15
    星星兒和地球人的〝無法相處〞,出在於腦子的〝思維模式〞這次要談的主題,是關於照顧者很重要的事實。 因為,大部分的照顧者,是地球人。 只有到孩童經鑑定是星星兒,才會願意走進星星兒的小世界。 地球人的思維是由外向內,星星兒是相反,由內往外;所以,和星星兒建立關係的方式,最好要明確具體 以今天在家事訓練前,我有提出我的腦內情境立場。 因為,阿煇這思
    avatar
    宋雲燕
    2023-11-21
    唱出戀人內心深處的不安,Henry Moodie 探討源自生物本能的愛 Hi there,今年積極推出新歌的 Henry Moodie,在上個月釋出〈closure〉(2023) 後,這個月又立刻發行了〈fight or flight〉(2023),照著他自己的說法來看,這兩首歌算是有上下聯接的關係,而且在 MV 中的劇情也是連貫的,同時我們也可以能從他的社群發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1-13
    記憶的出處蘇醒吧,記憶的出處 愁緒已順著旅人的軌跡 沒入平淡 只剩親密伴隨著你的復蘇 乾坤未曾出現袖裡 卻掙得一庶豐富 輕呼一口氣 把滴滴離愁吹乾 治療水的創傷 何須稍加平撫 詩篇從激流中濺起 我們終於接受了感動的統治 詩評/ChatGPT 這首詩的意境比較抽象,但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力量和情感。首先,它呼喚
    Thumbnail
    avatar
    甘益光
    2023-02-21
    (台北輕旅行)「大安森林公園」五之三 --- 陽光燦爛黃金雨,園內四處初綻的阿勃勒花。根據認識植物網阿勃勒的簡介,阿勃勒屬於落葉性大喬木,常被種植在庭園中,樹高 10~20 公尺,夏季有濃密樹葉遮蔭,可讓庭園陰涼清爽,冬季落葉陽光直射,可以使庭園溫暖。阿勃勒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那一串串垂直而下成串的黃色花朵,在夏季盛花期的時候,滿樹金黃花朵空中盛放的美景美不勝收,因此才有黃金雨的美譽。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15
    2022/1出差記事(1)初訪青森/雪國的試煉這次我以打雜的身份跟隨魚漿編來到青森採訪。很單純的觀光景點攝影取材,沒想到卻遇上了30幾年一次的大風雪。兩個台灣中年男子如何在冰天雪地中求生?青森有什麼好玩的?廣告公司把案子發包出去以後,旅遊部落客們要做些什麼才能生出文章?我這次工作不負責寫文,就以個人充滿偏見的觀點來跟大家閒聊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16
    記住話語的出處,也是對作家的敬意我看書會做筆記,最主要是要把那些很棒的話的出處記下來。這件事對我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