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不能輸!一起學習女星的機場穿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衣「好看」和「有品位」並不是一回事。除了滿足審美要求以外,還包含著更豐富的文化內涵、素養高,有內涵,有魅力的人。許多人穿衣的問題不是不好看,而是缺乏品位。
出國時的機場穿搭到底該怎麼穿才可以兼具時尚還有舒適呢?即使是長途早班,許多女明星也很認真地穿出機場時尚,不如就跟著女星穿搭們一起來學學,怎麼穿出時尚又舒服的機場穿搭不管是長途飛機或者短程的,以下這幾套穿搭都適合。
1.搭機時捨棄細帶涼鞋、高跟鞋等美麗但折磨人的鞋子,因為搭飛機雙腳水腫,這時候一雙時髦的皮革拖或休閒鞋就是最佳選擇了。
2.下半身寬鬆是提升整體舒適度的關鍵,搭機時穿上寬褲,兼具舒適度與時尚,成為女星喜愛的機場穿搭單品,
3.太陽眼鏡雖然只是個配件,但配得好會是整體造型加分的關鍵,尤其是大清早的早班飛機,素顏又想睡,遮住眼睛才可以讓人忽視你的倦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   傍晚,面色憔悴的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頓時覺得全身好像被掏空般。   他看見了地上的紅線,便又湧起了一點哭意,為避免眼淚溜出,他選擇快步離去,不再理會那條紅線。   但就在即將到轉角時他停下了腳步…… ※     ※     ※   「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5
    “偷老師”韓國女孩你想開一張衣服嗎 不要讓它有吸引力,因為它值得學習!核心提示:如果你在其他國家問我,值得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兩個原因。 如果你問其他國家的街道到達的地方,值得更多的學習,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韓國。 首先,中國女孩與朝鮮女孩的身體相同的大小非常相似,任何類型的物品的效果都非常相似,沒有買方和賣家。秋冬連衣裙 其次,韓國女孩穿著概念非常相似,而不是特別保守
    avatar
    sdgsdf
    2021-08-02
    [藝文評論]孤味看近三十餘年的二個女人戰爭,缺席的人是他們不能碰觸的心事,一部集合眾多女星拍攝的電影​ 近日有一部很夯的電影「孤味」,一部集合眾多女星的拍攝電影。這是一各溫馨小品的片子,集結台灣黃金陣容的眾多女星的拍攝電影。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主演,另有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金鐘女配角孫可芳與于子育(琇琴)同台飆戲。此片子就如同電影海報所言的「缺席的人是他們不能碰觸的心事」。 電影「孤味」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09
    每個人就像是生活在不同井中的青蛙,或許,我們的人生其實是一種學習爬出/跳出井外的過程前幾天SS 告訴我,她覺得她已經有中年危機了。我問她為何她會覺得如此?  SS:「覺得好像過去的行事作風好像不管用了,尤其是跟年輕同事的相處,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本來世代不同,就會不一樣,心態上要 open 一點,接受多元的人。就像是去國外念書一樣,不同國家的人想法都不一樣,沒有誰對誰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0-06-17
    國一日誌 31他們家女兒學過很多東西,但是都不精她笑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們家女兒學過很多東西,但是都不精,說她和她先生也沒管她,就是讓她學,幼稚園至今學過的有蘇荷美術、圍棋課、電子琴,但現在沒有一個再繼續或延伸的,她想女兒長大之後想再拿出哪一樣繼續學下去,應該都可以,現在還是把高一的課業顧好,就很好了
    avatar
    Ocarina
    2019-11-07
    國一日誌 21 我們的學習已經不以考大學為目標2013-3-28今天在等自學生游泳訓練結束,旁邊來了個11歲的女生,自動自發的拿出書包裡的英文書,小聲的朗讀著。 待她稍微休息停頓時刻,我好奇的問她,妳在這家英語補習班補習幾年了,她很大方的回答:2年。 我很讚賞的再問,那妳每幾個月繳一次學費?學費多少? 她很直率的回答:3個月繳一次,一次7000
    avatar
    Ocarina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