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獴|如果只有十年

思瑀
發佈於狐獴
2019/10/1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高燒不退,流感快篩正常,醫生還是開了克流感讓我服用,畢竟快篩並非完全準確。高燒依然不退,急診到院即被建議住院。
克流感療程結束,而我仍然高燒。抽血於住院時成為常態,對於第一次住院又怕針的我,有各種說不上來的恐懼。找不到原因,打了三天的抗生素,燒也在住院期間慢慢退了;離院時又開了些抗生素,預約了回診,出院返家。仍然偶爾低燒,檢查不出原因,又接連高燒了幾次,大概半年一次高燒,當然,也免不了再次的住院。斷斷續續燒了一年半後,一次回診抽血報告驗出了些什麼,醫生又安排了些其他的檢查,看了結果後安排轉往教學醫院,跟我說了他的懷疑。沒聽過的病名,也沒多想什麼,回家上網查詢,發現疾病罕見,目前無法治癒只能延緩。即使是最新的數據,確診後平均也只有兩年左右的生命。

我二十八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狐獴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