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那些依戀、夢境與冀望

2019/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撥開曾經的幻想讓該發生的如實發生,過去常常是我們內在焦慮和不安的部分,因為太難接受它的存在,以致到了夢境裡還要再跳出來上演一次,可見那恐懼的感受因為抗拒反而如麵團般在我們的身上發酵膨脹。
以前因為很害怕所以稱它是作惡夢,當拼命想醒來,卻在張開眼後才意會到,清醒後的生活才是寫實到超越夢境。沒有了想像,也沒有了我以為,只有原來是這樣啊;我們總說,裝睡的人叫不醒,原來這就是醒來後的世界。

經歷著種種醒與不醒的瞬間,看見每個我曾經抗拒與不安的掙扎,原來終究是要醒的,也原來以為再可怕的事情始終要面對的,好像真的很不舒服,可是恐懼也不見得如想像般巨大無敵。
我以為渺小的自己,好像在風雨飄渺中還是能稍稍穩住,我以為那無限的不安,似乎在直視後反而有個大概的型態。就這樣吧,讓我看看你們就是了,看看那些夢魘、看看那些依戀、看看那些冀望都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