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

2020/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以為因為婚禮的續攤晚歸,凌晨三點才入眠會讓我一路昏睡到傍晚,沒想到早早的就被暖暖的秋日曬醒,而且是舒服到會好好伸懶腰的那種。
這幾年走到過很多地方,見識了許多厲害的人,可我總不小心太執著於對方的成就和他無可取代的好,卻忘了生命的本質是活著,好好的為自己活著。
我以為我是豁達的,也以為自己沒有功利之心,但事實上有一個急切的我很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樣子」,深怕一個不努力就會錯過或甚至是蹉跎光陰,變成一個讓自己失望的人。
但事實上,生活其實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真實的本質都是這些瑣碎又零散的小事,可是卻是能讓人感覺到真正活著的部分。
醒來後趁著秋日當頭,洗曬了衣裳、將房間灑掃清潔了一番,看到房間和陽台都透著暖陽,就像在對我微笑招手一般,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啊,你原來從未離開過。
我總是太想成為那個誰,仰望著我太執拗想踏上的另一片雲朵,卻忽略了宇宙早已給了我最需要的一切,讓一些不屬於我的執念,以錯過的方式提醒我其實那不是我的需要,用一次次看似奇遇的溫柔讓我明白踏實的美好。
所謂「豁然開朗」大概就是如此吧,歡迎各地小精靈跟著宇宙的翅膀來邀請我四處玩耍,也許在我生命的本質之一就是在各站停泊然後再迎著光翱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