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再住搭咩三人房

2019/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院出院終於出院了,這次我是逃著出院,三人房實在太可怕了!
三人房大概是雙人房大小再卡一張床進去,每張都緊鄰著,而我這次住到了左右逢源的C位。原本想說只住一晚應該沒關係,誰知道此次遇到了不得了的對手。
先讓我們來看位於左手邊年約50多的太太,先生陪住,晚上睡覺打呼,太太每10分鐘翻身,翻身時床連動到我旁邊的床頭櫃,再連動到我的床,幾次都以為是地震好緊張。然後早上6點時,夫妻倆起床開始大大聲抬槓,厲害的是上廁所不掀馬桶蓋,黃色尿水滴好滴滿。
再讓我們來看右手邊床位,同樣也是年約50左右的太太,綁兩條小辮子十分可愛。太太人很好,會幫我拉床簾,半夜每時約咳嗽20秒,早上大家起床後開始大大聲播放古典樂,與民同享。
此次連我塞好塞死住院三寶中的矽膠耳塞都無法匹敵,感覺睡眠一直被中斷,心好累。
然後早上起來發現枕頭落下了幾根頭毛,果然煩惱三千絲啊,根根代表著我被吵醒的次數!
默默發下血誓,絕對不要再住搭咩三人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an-Yu Lin
Wan-Yu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