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公寓客廳垃圾桶的洨味疑雲2

2019/10/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每個球隊男兒的交友App,都有一座酒池肉林
「那個,你是橄欖的室友吧?」
在學校餐廳角落獨自用餐時,忽然有個人出現在我面前,定睛一看發現是個可愛可愛的女孩子。他左顧右盼之後在我對面坐了下來,但她手上並沒有端食物。我覺得接下來的話題可能不太妙。
「你可以幫我把這個拿給他嗎?」她拿出一個無印紙袋放到桌上推到我前面。
「嗯?」我在想這是否是哪個愛慕他的學妹嗎,「妳不自己拿給他?」
「拜託...如果你幫我的話,我...」
她停了幾秒,「會很感激的。」
「哦。交給他就行了吧,裡面都是些什麼呢?」我可不想惹來麻煩。
「他丟在學妹那裡的衣服。」
我確定我沒聽錯。
反覆思索這幾個字的意思,他丟在「學妹」那裡的,「衣服」?袋子裡面裝有一件滿是汗味的黑色速乾運動T,讓我嚇到的是,T恤裡面包著的一件,白色特殊布料的,透氣後空運動內褲。其實我是第一次親眼看見這種東西,這真的是橄欖平常打球穿的東西嗎?
我腦補的劇情是這樣的。這個女的其實就是橄欖的正宮,然後不知何故從學妹小三那邊被撿到的內衣褲,被輾轉流到了正宮的手上。這下橄欖該糟了。
想當然耳,我是又忍不住對橄欖的貼身衣物一陣意淫繳械,很想佔為己有,卻還是依依不捨的拿給橄欖。他接下這袋原味衣物,問了是誰拿的,因為那女的也沒說她是誰,我只能稍微形容長相,他聽完哦的一聲,然後下一秒就竊笑說:「你沒拿來偷聞吧?變態。」
「自己的東西自己收好辣!」我沒好氣的回他。
沒想到過幾天就又在餐廳一個人吃飯時遇到了她。
「你有幫我轉交?」
「有啊。」
「他沒說什麼嗎?」
「沒啊。」
她的表情看不出是失落還是什麼別的情緒,只是停下來思考了一陣。
「你是橄欖的?」
「球隊經理。我們加個賴吧?」
「沒問題。」
其實我也想知道這叫做恩恩的球經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另一方面,自從和強哥相認了之後,他就開始比較明目張膽的把底迪帶回合宿來。因為橄欖在的時間其實不算太多,平常在校隊練習時間就多,晚上可能也夜夜笙歌不知去睡哪。所以公寓比較常在的就是我和強哥兩個。
是還好那些被他帶回來的底迪都挺有禮貌,若不小心碰上都會跟我點個頭,強哥說這些都是有在改車的同好,還有以前混網咖認識的朋友。
「叫嫂子。」
「嫂子...」
「幹不要亂叫!」
「阿斗已經...」我迅速地用手掌把強哥的狗嘴封住,他這張嘴真的很欠撕。
有一次我在外面看著電視,忽然一個底迪就從強哥房裡走出來,坐在我旁邊,我只好把切好的水果分他吃。
「嫂...」
「叫我阿鎧。」
「喔鎧哥~~你能跟強哥住真的好好喔!」
「哪裡好,他又不會幫我洗衣服,我有時還要幫他洗內...」忽然意識到我好像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洗內褲?!你幫強哥洗內褲?他都穿哪種的??」
我傻眼。
「強哥咧?」我趕緊轉移話題。
「喔他在睡覺啦。睡到起秋了,可是我不敢碰,怕被罰...」
「怎樣罰啊?」
「被綁起來...然後...唔...不能再講下去,等等硬了我會很痛...」
三小?
我怎聽不太懂?
「你再講啥?硬了會痛?你割包...?」
「矮唷不是啦。講這很難為情欸...你要看嗎?」
我忽然覺得這氣氛好像不大對勁。
他忽然就將拉鍊往下咻窣拉開,然後那奇怪的東西就在展示在我面前。好像是龜頭老二被鎖在一個透明的殼子裡,就像iPhone手機殼那樣,不過形狀是用來裝懶葩上的,我嚇了一大跳。
「你裝這什麼...怎麼尿尿?」
「這不是我裝的...是強哥...可以尿尿這邊有孔...可是尿得到處都是...只能坐著尿...」
幹!真的假的啦!
我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那叫做CB鎖,是SM主人常常用來鎖狗狗,限制他們偷尻槍的道具。我整個腦洞大開,原來強哥平常私底下都在玩這麼重口味的東西啊?OMG。這強哥真的是愈了解他的裡面會愈驚嚇裡面的內容物,原來不是我這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深藏不露的極道男子。難道那些出出入入他房間的底迪們,胯下襠裡都在鎖著這麼名叫CB實為貞操帶的玩意兒嗎?
不禁讓我倒抽一口冷氣。
某一天晚上吃飽飯,我在桌電前面找著G片硬梆梆正想要來一場槍戰的時候,手機賴忽然叮咚起來,是男人都不會想在這種時候回賴的,點開那部刺全甲top準備猛攻可愛毛弟的播放時,賴電話就忽然響了起來,誰辣,這種時候打來掃興,看了顯示是那個恩恩球經,夠煩,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妹子我又沒性趣,呿!
但電話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就是逼我接才罷休。
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按下接的那瞬間電話卻停了,TMD,我滑開看到底是有何貴幹。恩恩傳訊息來說今天球隊慶生橄欖喝多了,想請我去隊上把橄欖幫忙帶回來。不是啊,橄欖平常不是都那些妹子在管的嗎?怎麼今天沒人要管輪到我這臭雞雞要管了是吧?真是夠了.....
雖然是很賭爛,但畢竟還是室友也打過炮還是有蕉情在,只好屁眼繃緊點去幫了,橄欖的大骨架大肌肉要是喝到斷片,可不是我+恩恩兩人就可以抬得動的啊。
我根據恩恩提供的地點來到校隊旁的體育館,她跟我說的就在這裡卻暗冥蒙,但我看門有開就擅自進去了,我循著光源和一點點的噪音來到一個像是更衣室的地方,裡面有個半開的櫃子,昏暗中我看到一條長長的運動棉襪掛在櫃門上,就下意識地把鼻子湊近嗅。
哇靠,這味道,如果說上次那紙袋裡橄欖T的味道用奶茶比喻,那這長襪的味道就是濃厚的深焙厚奶茶啊!我聞到整個背脊的寒毛都豎起來,且這上頭微微的餘熱,莫不是剛剛才從哪個運動健將的腿上褪下的原汁鮮味吧,忽然一陣眩暈,這襪上的男人散發的強烈賀爾蒙讓我整個血液亂竄,竄往不對的地方,我差點就忘記本來來這的目的了!
正準備再往裡走,就瞬間和迎面而來吹著口哨的大塊頭撞個滿懷!!!
「幹!!!」對方大叫了一聲,我整個被撞到跌坐到地上,屁股開花痛得要屎掉了。
「想嚇死誰啊!」
這是...橄欖的聲音啊!
「橄欖?」
「鎧開?你怎在這?沒事吧。」
「你撞超大力靠北…」
「嘻嘻嘻,誰叫你想嚇我。」
「我哪有....是恩...」我忽然想到恩恩跟我約定不能提到加過賴的事。
「蛤?說啥呢?」
「我以為你喝醉,你隊友打給我。」
我這才發現橄欖身上一絲不掛,背光的陰影中,描繪出他的輪廓,正是讓男人稱羨女人流口水的倒三角身形。他渾身散發著熱燙的水蒸氣,有幾滴水珠都滴到我身上來,我的媽咪啊。
昏暗中,他把我攙扶起到旁邊的長凳上坐。裝飾用的浴巾披在肩上仍是一絲不掛。
「好痛...」
「哪裡?不會扭到腳了吧?」他用溼答答的炙熱大手撫著我的膝蓋。本來消下去的褲襠又有點腫了起來。
「屁股啦...」
「唷...歹勢啦我橄欖球隊平常不是在練假的...撞到屁股哪裡?我看看。」
這對話,這場景,這距離,孤男寡男共處一室,母湯啊~~~~
橄欖讓我趴在他坐姿大腿上要看我的屁股傷得怎樣,但沒開燈他到底是要怎麼看......然後忽然就的一聲掌擊在我的肉瓣上。
「幹!你在幹嘛辣!」
「揉一揉看會不會快點好呀。」
然後他的大手掌就像搓女生奶子那樣猥褻地搓起我更有彈性的臀瓣。
「不要醬!」我又不敢喊太大聲,又有點欲拒還迎地喜歡他這樣跟我玩,尤其這還是球隊的無人更衣室裡。
「上次不也就這樣玩過了嗎?」他故意小聲在我耳邊吹著氣說。拎娘咧他弄得我整個頭皮都在發麻,有點不要不要了。
接著他猛地扯開我的褲子連同內褲,吐了口口水就中指往我菊花那裡一陣戳揉。
「喂橄欖…別在這裡醬...」
「這樣比較刺激啊呵呵。」
他沒要停下的意思,搓著搓著就順勢戳了進去,我摀住自己避免叫出聲,卻避免不了在他腿上的一陣蠕動,但我就像被體育老師體罰的小男孩,只能翹高屁股然後,乖乖咬牙承受。
「是不是喜歡玩這種的啊?小變態!」
「唔唔...嗯...啊...」
隨著他的手指侵犯愈深我忍不住叫咿咿呀呀出聲,沒想到,他一把抓起旁邊的原味運動長襪就往我嘴裡塞,我差點沒給熏到當場暈厥過去。
「喜歡聞就給你聞個夠啊!穿一整天的訓練的運動襪,好聞嗎哼?」
突然他將我一舉擒抱起,讓我雙膝跪在長凳上,就從後面用勃起硬翹屌,一陣撩搔我穴口周圍敏感的神經,一面在耳際問我,「想要嗎?想要葛格的大雞巴操入小穴嘛哼?」風流的他這齷齪話簡直熟練得禽獸自如。
根本沒等我回答,他要提著刺刀長槍準備上陣之際,日光燈忽然就被瞬間打亮,我傻眼的望向距離我們大概只有幾公尺距離的人——似乎是一個驚訝到不敢置信眼珠瞪看著像要掉出來,得用手才能扶住下巴的少女。不要說她了,連我都不敢置信自己會有這天簡直像被抓姦在床似的極度羞愧,想直接把自己的整顆頭種到土裡去。
只是,遠處似乎,還有因爲瞳孔還在適應光線而看不清的另一個人影,一閃而逝。
驚呆的少女傻愣在那裡至少三秒鐘,這三秒,橄欖的龜頭也完全沒移動的像是黏在我的屁縫之間,我倆就像被按了時間停止器的兩位男優,似乎動彈不得,然後少女終於意識到自己正在被兩個準備雞姦裸男徹底玷污視線之後,才啊的一聲戲劇化的轉身淚奔,奪門而出。
就在下一秒。停止結束。時間又開始動起來,於是橄欖的腰間也開始動起來,連動著他的那把大槍長驅直入捅進我還沒完全放鬆的肛門括約肌裡,讓緊咬著悶臭長襪的我狂嗷。
這不科學啊!
橄欖怎可能無視剛剛發生的一切然後還繼續沒事人似的肏進來!燈被打開了無誤,剛剛的少女的的確不是什麼鬼魂啊,橄欖肯定有和她對到眼之類的,但是橄欖卻還是沒有要理她們的意思,看來他想操我的意志真的是非常強烈。
直到把我被操鬆的腸壁內都灌滿他的濃厚重焙洨味之前,他怕是不肯善罷「幹」休。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548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