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教練犬的男人日常—衝浪勝地的西班牙肉腸(上半局)

2019/09/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可能我坐在沙灘的位置上望向他那邊太久又太明顯,他提著浪板上岸後就朝我這裡走過來。
「Hi,你好。」他的中文不很標準。
「Hi, what’s up, bro.」我故意裝得我英文不那麼差的招呼。
「May I take the seat ?」
(我可以坐這?)
「All yours.」
(都給你做。)其實我喝了酒有點在亂講。
「Uh-huh?」
(嗯哼?)他給我一個帶有性暗示的詭異眨眼。
「Oh, I’m just kidding.」
(開玩笑啦。)
「Are you all alone?」
(你一個人?)
「Maybe.」
(好像是喔?)
「So, you’ve watched me surfing all the time. Don’t you try?」
(所以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我衝浪,不想下海?)
「I can only swim. I am a swim coach.」
(我是個只會游泳的游泳教練。)
「I can tell.」
(看得出來。)他用手比了一下他的胸肌,上面伏貼著淡胸毛。
「Where are your friends?」
(你沒跟朋友一起?)
「Just me, they don’t like to surf, so they leave me alone.」
(他們不喜歡衝浪所以就丟下我一個人。)
「Really? How pity.」
(是嗎,幫哭哭。)
「No, I don’t, so I can meet you here now.」
(可因為這樣才能在這跟你相遇不是嗎?)
他講這句已經暗示得很明顯,而且甚至夕陽還沒落下他的眼眸就像極閃耀的星星。
「Order something to drink?」
(你要喝點東西嗎?)
「I’m so thirsty, but I don’t like drinks on the menu here.」
(我是很渴,但不想喝這裡的東西。)
「I know somewhere to find your bottles.」
(我知道哪裡有你想要的。)
「Really?」
(真假?)
我帶著他騎上我的機車。在那之前他穿上了短袖襯衫,但海灘褲還有點濕濕的,身上都是海的味道。等我發動機車後,他就一手扶著我的腹肌,發現我沒反彈之後就另一手也扶上。我載他到最近的全聯,他開心的講了一連串我聽不懂的西班牙文,可能是可以逛到在地超市覺得很興奮吧。我挑了幾瓶酒他也挑了幾瓶酒水跟一些零食然後各自結帳。他把我帶回房間後,我才發現我們根本下榻在同一間旅館。
酒過三巡之後我的頭就有點暈,暈了就昏昏欲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酒量真的很差,半睡半醒間,我就感覺旁邊的他很不安分的把手伸向我,甚至壓過來親吻。
他的舌吻技巧真的很好,可能是西班牙文常要打舌的關係,他終於把我給吻醒了。
「How could you fall asleep like that. Weren’t you horny?」
(你怎麼就這樣在我面前睡死...我都已經硬了....)
「I drank too much, you should stop me.」
(你應該要阻止我喝酒的。)
「Since you’re awake, we can fuck.」
(那既然醒了,我們可以幹砲了。)
「Top or bottom?」
(那你1還0?)
「You can take my dick first, then I’ll take yours.」
(我先幹你,然後換你幹我。)
他把我的雙腿舉高,然後朝著屁眼附近的毛開始掃動他靈活的舌尖,一方面來自他舔肛的功力,一方面覺得突如其來的恥度,都弄得我又不禁騷淫起來。
「Oh…ur tongue made my hole….so horny…」
(喔噢…你的舌頭弄得我屁眼…好爽噢…)
「uh-huh. you like my teasing don’t u?」
(嗯哼。你喜歡我毒龍鑽吧!)
「yeah…absolutely, I want other thing to insert it…」
(非常…我還想要其他東西鑽…)
「You want what?」
(什麼東西啊?)
「Your giant snake…under your crotch..」
(你胯下的…大蟒蛇…)
「Naughty.」
(色胚。)
他把短褲的拉鍊拉開,從鍊縫中擠出那一大包擠近我的鼻尖,扭動著他舞感十足的腰臀,用褲襠腫脹侵犯我的口鼻。他那裡還有淡淡海水和著酒精跟他本來帶有的濃郁體香混雜在一起,讓我迷失在裡面。
「You want this in your butt or in your mouth?」
(那你想要它插進你嘴裡還是屁眼啊?)
「In my butt…please…」
(屁眼…拜託…)
「Oh? Ok-ay…as you wish…」
(嗯?好喔…不囉囌直接捅屁眼!)
我才意識到我講錯了,我明明想先品嚐這飄洋過海的舶來肉腸滋味,但我他媽居然講錯字了囧。難道是我的身體把真心話下意識的講出來了嗎,我的天啊。他吐了口水抹上我的屁眼,戴上套,就往那還沒充分放鬆的穴裡擠入。
太大了。OMG。我感覺我一定無法。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的肉腸並沒有想像中的堅硬,而是柔韌,雖然尺寸很驚人,但卻好像能夠伸縮自如的塞進我那又小又緊的亞洲通道去。不過那過程還是令我哀嚎了老半天,並且不斷深呼吸搞得我全身汗之後,他才一面喘氣稱讚著那裡面有多緊,一面把巨大洋腸插入了我的深處。
「oooh…hold on a second…that’s way too big…」
(嗚...嗯...等等....慢...慢點....你的屌...好大...)
「You’re so tight, it sucks me extremely! Oh…I love that damn tight hole..」
(裡面好緊...一直在吸....喔....你屁眼真的好棒....)
那種填滿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感覺肉腔裡的每一寸皺褶都被填充、脹開,而且隨著他在裡面愈久,甚至還有漸漸膨脹的錯覺,這種充盈感可能非得要這種大尺寸的洋腸才能夠做到,光是不動就已經讓我整個下腹熱漲得蔓延到整個下半身,腦袋也開始運轉遲鈍。
「shall I?」
(可以動了嗎?)
他緩緩地移動一小步,對我來說就像蝴蝶效應的地牛翻身幾乎要嗷叫出聲。我咬緊牙根緊抓著自己的腿窩,他往下又再度和我舌吻,這時我感覺整個人就像被他完全包覆而愉悅,而沒料到他會在下一秒就沖撞往我的前列腺。
「幹!!!!Jesus Christ!!!! god damn it!!!」
能想到的通通一股腦叫罵出來,緊接著就是一陣通往地獄式的狂抽猛插啪啪啪啪,整個床像是大地震那樣劇烈搖晃,地動山搖,天崩海嘯,無慈悲的搗入我的靈魂深處,原來剛剛的溫柔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此刻撕裂般的狂暴席捲而來讓我無處可逃,只能乖乖接受種馬審判。
「You like that?」
(喜歡嗎?)
我早已失去語言能力,只能趁隙苟活般地喘著。此刻他的眼神已從天使墮落到惡魔搭配著狡黠的笑,接著又是一陣狂風暴雨的排山倒海,我抓著床單幾乎要嗚咽,身體像是被從腟腔扯裂崩壞,無法控制的水龍頭開關讓馬眼汩汩濺出不知名的液體,前列腺忍耐汁、淫水、尿水、潮噴等等,讓我的腹肌泛濫成災,他卻還見獵心喜的持續肏幹不絕。
「Your abs’ve totally flooded !」
(你的腹肌淹水了欸!)
「spare me…for God’s sake….」
(饒了我吧…拜託……)
「Or you are ready to fuck me then.」
(那你準備好幹我了嗎?)
他一把將巨塞拔了出去,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癱軟在床上,穴口一時間還闔不太上來。得救了,呼。再這樣下去我肯定會被幹射的。我們在床上小聊一下為了安定我飛散的三魂七魄和恢復我軟綿綿的雙腿,然後我半開玩笑的提議可否到陽台上開展我們的下半場。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K會員
52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