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教練犬的男人日常—熟男指壓按摩中節

2019/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小心瞄到Derek的白色六尺禈,布料形狀開始變得有點怪怪的,似乎可以看到他是向上擺的,兩顆飽滿睪丸的形狀浮現,而那朝天的龍柱則開始逐步攀爬,想要探出那極小的布料群。這才發現禈附近的恥毛是蔓延開,像叢林般野蠻生長。性感的成熟男人味瀰漫在他全身上下,這就是我要的熟男味啊—嘶!
現在的問題只有一個:要怎樣才能引誘這充滿雄性魅力的熟男騎上教練犬?其實不難,但難在怎樣能夠顯得自然不刻意。觀眾不喜歡做作又很set的橋段。
「Derek師傅,可以幫我加強肩頸嗎?最近自由式游得太兇了,很痠很卡的感覺。」「哦,我剛剛按好像還行?」他一面疑惑一面走進前面,六尺禈快裝不下的一大懶趴,在我眼前晃啊晃的。
「肩胛骨的部分...」
「唔,這邊嗎?」他的屌包一下晃到我的右耳側。
「還有另一邊...也是。」
「哦?」這下晃到我的左耳側。
「可以同時嗎?麻煩你了。」
這下Derek不得不站在我的眼前,也就是說,他的龐然巨大蒙古包,就在鼻子不到5公分的距離。他身上始終有一股麝香混合著薄荷的淡古龍,但此時卻能略略嗅到有點不同的味道。
「對就這邊...可以再往下一點點嗎?」
因為如此一來他便得彎身並且更貼近我,此時鼻息已經開始充滿他的雄性野味,啊,碰到了,鼻尖觸碰到禈的棉混紡布料,溫溫熱熱的體味混合嗅得我心跳加速小鹿亂撞。
「這邊對嗎?」
他可能因為認真在指間力道,沒注意到不受控的整包就在我鼻尖微微的碰觸。
「嗯...」
我索性擺動頭用鼻子不斷左右在他屌包掃動著,最後甚至用力聞著那裡的「原味」,Derek似乎總算發現我的詭計,開始配合著我的動作,像跳雙人舞。這種煽情調戲之下,他的熊根終於無法遏止的伸出禈邊,然後,他就有點故意的不小心把龜頭摩擦到我的口鼻間,我自然不能不用舌尖去迎接這份大禮物。
觀眾又開始叮叮噹噹的抖起來。看來情緒相當激昂。
「能幫我看一下網友留言嗎?」因為我眼前只看得到禈束不住的巨根。
「吸他,快,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拜託,放進嘴裡,再不放我要退台了...還有,支持嘴砲不囉囌...」
「那...嗚咕」
我話還沒說完,Derek就從禈側邊掏出肉棒塞入我嘴裡。他開始有點小喘息,尤其是當他的龜頭深入到喉嚨附近。他不愧是芳療師,即使是私密處也飄著淡淡的麝香,我試著讓他深喉,他呻吟聲隨著加大,但他沒忘繼續鬆軟我的肩頸,我用小舌從繫帶舔到尿道口,忽然有一些鹹鹹黏黏的海鮮汁,他已被我服務到興奮了。
「那個...等一下...」Derek忽然把屌拔開。
「要射了?」
「不是,我想換個姿勢。」
他徑自走到我的後面,在我背上倒了一些精油之後,爬上床,用自己的肉感十足的胸腹肌貼了上來,然後滑溜溜的和我交疊,磨蹭。背面被他整面貼著滑溜溜,他又在我耳邊呼吸著真的母湯,我開始騷淫的喘息起來,好想被他的熟男具馬上插入然後大幹一場喔。
「師傅,那個...呼...」
他的硬粗屌棒一直在我屁縫周圍滑來蹭去,搞得我超級淫蕩的扭來扭去。
「什麼...嗯?」
「請問有...按...前列腺的...服務嗎?」
「你是說,前列腺...保養嗎?」
幹!他在我耳邊吹著氣邊操著台語低音砲,讓我酥麻到整個頭皮都顱內高潮。
「嗯...哼...」
「不好意思...沒有做...黑的...」
一邊說沒做卻又一邊超情慾的磨蹭,被他這樣一弄,身心靈都被撩撥到無以復加,此刻的馬眼應該像潮水般湧出。
「今天的指壓療程,還滿意嗎?」
Derek起身,我趴在床上點點頭。
「那您可以沖個身體,我幫您準備個舒緩茶。」
我跟那些騷的天翻地覆的聊天室道別,結束直播。我知道Derek的意思。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K會員
551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