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下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對我們來說,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在人生未來總是有許多未知,不管是人事時地物,對我們來說都是未知的下一個,下一個會遇見什麼人,在下一個時間點會發生什麼事,下一個事件會發生在什麼地方,下一個地方又會發現什麼物體,人生當作有太多未知的下一個,而「下一個」這個詞是又等於一個未知數呢?從古至今,一直無法找出正確的答案,但人一生的開始到結束,一直有許多未知的下一個,也許下一個是另人開心歡樂和心滿意足的,也許下一個是令人憤怒悲傷,甚至一無所有。

『下一個』這個詞對我或者每個人來說,因該是無數個未知數吧!仍到至今,我的人生還是充滿許多未知的下一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下一個英文自學教材是《奇妙人生:真實本色》一般人玩個動作遊戲大概幾天就破關了,我玩《緋紅結繫》卻用了三個月,因為我把它當作可以動手玩的教材,把台詞中的所有生字都建立字卡,全記到腦裡。完食之後,下一個我要玩的教材是更期待的《奇妙人生》(Life Is Strange)系列第三作。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7
    步驟1-1-4 感知的差異 描述一下你的心靈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擱著不處理,對於像我這種什麼事情都希望明快的人來說,是非常艱鉅的挑戰。但一次、兩次、三次,我發現,擱著不處理的最大好處是:時間能夠判定,它的重要性是否為真。
    avatar
    沙貓貓
    2021-07-13
    兩個蠢蛋的《十八春》 — 給 Chloe 的一個童話結局(下) (今日,你同我天各一方,你有你嘅生活,我繼續我嘅忙碌。但假如有一日,我哋真係喺路上面偶然咁撞到;我哋會點下頭,問候一下,然後已經唔知講乜嘢好。因為你會發現,我已經改變;正如我可能唔再認識你。但係,咁其實又有乜嘢關係呢?我只係知道,喺呢一剎那,我係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4-16
    測驗你的下一個人生階段每個生命中都有許多值得我們成長和雋永的經歷 這些經歷在我們的人生中成為重要的人生階段 讓我們與過去的自己擁有更多的不同和收穫和價值 而現在的你正在為未來打在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你的每一個選擇也都在為未來做準備及鋪墊 一起來占卜看看,你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會是如何吧?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11-12
    已知的教育,如何教出未知的下一代?教育的任務,不是培養出順服現況的下一代,而是陪孩子擴充他的經驗,用他的經驗跟前人知識結晶做比對,然後協助孩子有「韌性」的長出「面對未知的能力」。 如果我們的國民教育體制,對小孩的心智鍛鍊少,行為控制多,讓小孩學了很多已知的「什麼」,卻丟失了面對未知問「為什麼」的能力,這是反教育的⋯⋯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8-03
    從反省開始的下一個四年大概是上個月,家裡大人不在,我第一次去參加社區的住戶大會。就和其他多數住戶一樣都是為了抽獎而來的。以前寫過,我的社區管委會有個神秘把持亂象,委員永遠是同一批人,每個月的管理費都可以用到毫無存款,有著諸多在灰色地帶遊走的行為。 因此每年的住戶大會就是個徒有形式的抽獎大會,準備幾十個獎,但這次有一戶人家
    avatar
    危雁
    2020-01-12
    出版業的下一個機會在行銷人手上?簡單記下一些關於廣義出版業新機會的感想與期待:啟動這一波潮流的不會是傳統出版人,而是網路行銷人。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