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1. 好的開始-7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眼前的二個水球證明了牛頓的第二定律是對的,加速度被暑假的炎炎,睡走了一大半,但是牛頓力卻增加了!唉!全身上下就屬它最開心了,它又長大了!而我的身高卻躺在158。
吊燈爺還沒有醒來,但是門口旁,身穿灰色套裝的,繡著小碎花圖案的,窗簾奶奶已經張開了雙手,正在等著我的到來。
十字窗玻璃外的濛濛水霧迷惑住了整個世界,連門口前的那顆大茄苳樹都迷路了,黑山老妖昨晚的施法成功了!一股幽閉恐懼向我迎面襲來!我的目光飛快地從李朱的背上吸取了鎮靜劑。我深吸了一口。
“雲,記得開燈!”,一位正在打掃並思考著擁有相同血統卻有著不同審美觀的原因的,一心二用地擔心著,剛睜眼的小羔羊會被迷惑住而誤入歧途的,林媽媽喊道。封閉的樓梯間成了她的擴音器。
“好!”,我不假思索地喊道,但是我的雙腳並沒有聽進去。
我飛快地做了個煞車急轉彎向左的動作。書包和水球的離心力讓我的身體也跟著晃動了一下。我的目光精準的落在了,那張再熟悉不過的棕色餐椅上,即使它現在有些慌張而成了暗棕色。它上方的空氣層為我保留了適當的空間。
那位林女士太小看我了,即使太陽被黑山老妖給吃了,上帝賜給我大腦裡的錄放影機也是能夠讓我在這魔法屋裡暢行無阻的!
我坐上了這張美食享用椅,偷懶的書包硬是霸占了一大半,林女士果然是料事如神!
美食桌今天變出來的是一小碗小米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一小碟高麗菜,和一小碗紫菜湯。真棒,美味滿分,營養滿分!天知道,我愛死了這種組合。
一種幸福的感覺傳遍了我的全身。“嗯,好的開始要從現在開始算起才對!”,我修正了我的起床時間而喃喃道。
我的作戰計劃在我新定的起床時間之前,夢見美食桌時,就已經擬定好了。首先,我迅速地喝下了小米粥。然後,我將高麗菜夾起並放上荷包蛋的一邊。我對折起蛋皮的另一邊,讓高麗菜與香純的蛋液混合在一起。我完成了林雲菜單之一,蛋包高麗!
我端起盤子。我的目光緊緊地鎖住它,蛋包高麗。我拉下眼簾,深吸一口香來為它餞別。但右手指間的銀色卻冷酷無情地,將它推入了火坑,滑過了我的果凍唇,我的小火山正在燃燒著!我慶幸著,稍早的馬尾髮的決策,阻止了我的髮絲小姐們的美麗幻想,它們一直想為黑亮亮的裙襬加上不同的顏色。不過,我警告它們,現在不是加上黃色的時候!
我放下了銀色湯匙。我的雙頰就像吹氣球一樣的鼓起來了!我的喉頭太小了,我只能殘忍地,先蹂躪它幾下後,再灌入滑溜溜的紫菜湯,終於,我咽了下去!
“恩,好吃!好吃!”,我用林雲美食記錄簿上的品嚐記載,安慰著我的味覺喃喃說道。我也派出了我的蜜舌收拾善後。
“媽媽!再幫我收拾一下!愛妳哦!”,我霸道地交付了一個我應做而未做的事情給林女士而向樓梯喊道。為了彌補歉意,我送了一顆暖心的糖果。
“起霧了!小心點阿!”,林女士接受了這個無禮的要求,並再次擔心著她的女兒會成為人類世界的迷途羔羊而喊道。
“對了,記得拿傘!”,林女士囑咐道。
“好的,媽媽!”,我不假思索地回應道,即便事實已經是這麼的明顯,我仍然想把這個功勞留給我摯愛的母親。
“朱!我好了!走走走!”,我實現了承諾而對著《李朱》的背說道。我迫不及待地想探索那迷霧般的人類世界。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