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傻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內心好複雜呢!明明對自己許下願望,希望自己能堅強地陪伴自己喜歡的人,祝福她的快樂。然而,其實內心還是會感到些許的憂愁。打開手機,翻著你的IG,看著你坐在愛情車站的椅子上,文字書寫著waiting。突然,惆悵的感覺全撲了上來,淹沒了原本既有的情緒。與你說話,看著你的笑容,原本該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的。但,一切隨著當初的決定而有所不同。即使是現在的你,仍然沒有把我當成交往的對象看待。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更好了,但,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或許是知道在一起的可能性有點低吧!看著你的照片,不時會感到有些悲傷。好喜歡一個女生,卻只能給予他祝福。是我太快將心交給了你,讓你主宰著我的快樂與悲傷。要忘記你嗎?要不再為你而傷心難過嗎?那大概需要離開你一陣子吧!不知道多久,但我很確定需要一段時間。但,即使難過,不知道為何,我還是選擇留在你的身旁。或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妳吧?也或許是還冀望著渺小的機會吧?又或者是擔心離開你後,你會傷心難過?或許最不想要看到的是有其他男生牽著你的手吧!想想自己也真的很傻,明明害怕受傷,卻又總是往前衝刺。
  即使不是男女朋友,或許我還是希望能當你的好朋友吧!即使我渴望的從來不只是朋友。但,一切都沒辦法呀!愛情這種事怎能強求呢?而且我連你到底有沒有意識到我喜歡你都不清楚。對於這樣的陪伴,你內心是怎樣的感受呢?為何妳看起來總是理所當然?難道真的都沒對我有任何的想像嗎?哀~下次遇見你時,我想要好好地表現真實的自己。傷心的話就讓她傷心吧,雖然我是覺得機會不大拉!但很可能會沉默不語就是了。希望能帶給你歡笑,但也希望自己能快樂。好希望你能多看重我,但,或許有點難吧!畢竟我就只是你的一個朋友,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而且你又是如此的忙碌,分神留意我或許對你來說太難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helter避難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中的外婆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營隊後的糾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嘿! 你,過得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情是】找一個心愛的,跟他牽手一輩子,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阿公的眼淚 阿公的眼淚一直掉,然後又默默的擦掉。 我拍拍他,「阿嬤沒事了,要回家了。」 他點點頭,眼淚就懸在眼眶邊。 看著我們挪床、進電梯然後推上救護車,阿公不斷拭淚,話卻說不出來。 我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就是陪病人回家。 很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9-28
    愛情 關於愛情這件事 我想是世界上最神秘事件之一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想像 而想像與期待會投射在關係裡 產生了無數的化學變化 到後來能不能長期走下去 是需要雙方互相調整與配合 愛情是個名詞 隨著時間的拉長 漸漸地變成了動詞 再後來又慢慢地變成了名詞 愛情也從想像狀態 累積成彼此的生命 有愛有情 變成了更深刻的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26
    【傻瓜龐克】解散有感:他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因他們而愛上音樂今天早上看到臉書牆上開始湧入【傻瓜龐克】宣布解散的消息;這個劃時代的電子音樂雙人組團體,由蓋馬努爾德霍曼克里斯托 與 湯瑪斯本高特 兩人組成,從1993年出道至今,將近30年的時光,帶給全世界樂壇巨大的衝擊和影響。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02-23
    愛情裡我就是個傻瓜,願賭但不服輸傻瓜我們都一樣,愛情這一局願賭卻不服輸?  前天跟一個好友聊天聊到分手心境,她最近結束了一段兩年的感情,但她真的很喜歡對方。  分手後的半年,總是對自己說結束了,但每天總是到對方IG或 FB看看對方的近況如何。  看見他過的還不錯,自己心情卻失落,看見他身旁有了新朋友,自己卻宅在家不想出門。  還好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0-07-11
    0421日記_「去愛,愛得像聖人或傻瓜。」但我也很想了解他 非常迫切的 想看到大哭的他 脆弱的他 生病的他 真實的他 全部的他 陪伴他 抱緊他 我也想給他很多 不管是什麼關係? 不管是什麼關係。 當然我也想吻他,做愛 但那是末端枝節的事情把 不是主幹的那種慾望 主幹的慾望是我上面說的那些
    avatar
    Rolling
    2020-05-01
    果瓜成佛記第三願:建康快樂,沒有男歡女愛,只有愛情和永生不死  我從房間出來,我一路沿小徑走,走到那棵大樹,我昨天還和本師談了重搖滾吃了一臉灰,被本師訓了一頓。這時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座塔樓,我走了過去。塔樓第一層牆上刻了三個字(愛情塔),我實在搞不明白這極樂淨土除了有女人還有愛情塔?天殺的。我一樓一樓往上爬,爬到十二樓,這是最高一樓了。這時,我看到一個大我不多
    avatar
    阿良
    2019-06-14
    【Nosleep系列文翻譯:為何傻瓜總是墜入愛河?】「讓我出去,」 我的兒子大衛懇求著「我保證會表現得很好。」 「你知道我不會那樣做的,大衛。」靠在浴室外的牆上,此刻,我正把我十六歲的兒子困在裡面--這是屋子裡唯一一個沒有對外窗戶的隔間。
    Thumbnail
    avatar
    Sin Yu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