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ter避難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世界毀滅時,如果可以拯救一個人,可以使其延續生命,獨自一個人生活著。我….我會如何選擇呢?將其送往外太空,脫離毀滅的地球?還是選擇好好地度過剩餘的時光,給予彼此最真誠的告別、最溫暖的擁抱?
  這問題還真是有點難抉擇呢!即使想要好好地思考,也不甚清楚可以從哪裡著力。到底怎麼樣對於那一個你珍視的人才是好的呢?這問題到底該如何思考呢?對於一個從來不曾一個人生活的人,到底該如何揣測對方的心境?要如何知道選擇的好壞呢?人真的能夠一個人獨自生活嗎?那時的他還會感受到快樂嗎?許多的未知懸掛其間,思緒縹緲在汪洋上,尋不到落腳的島嶼……
  原本的我認為,與其讓其獨自一個人孤獨地生活,寂寞地度過一生,活在悲傷、煩悶的世界,不如選擇一起面對死亡,珍惜最後的每分每秒。然而,這樣是對的嗎?這樣對他而言是最好的結果嗎?會不會….其實動畫中的選擇才是對的?選擇延續其生命,相信著未來的他能變得更加堅強,能活得更加富足。即使悲憤不已,即使哀傷難耐,仍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粉紅世界。
  現在的我仍然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懷疑著每個選擇是否出於自己的慾望,自私地認為著這樣才好,其實卻是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難過,或是不要如此的自責的話術。好複雜呢!對於一個人而言,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呢?如果有一天我也遇到了類似的選擇,我會怎麼做呢?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目前的我大概只希望他能幸福,但卻不知道對他而言….什麼叫「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突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受傷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不是病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逃城、避難所、濟南教會濟南教會這兩天很紅,讓我來談點歷史。 舊約律法裡,神為猶太人設計了一個空前絕後的制度,叫做逃城。 逃城分散在整個以色列領土,用途很有意思,就是不管是誰,只要進去尋求庇護,任何人都不能進去抓人。 是這樣的,古時候司法當然不可能有多嚴謹,乾脆允許報仇,所以常發生報仇活動(古時候--我是指鐵器時代早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5-23
    「台灣避難所」上日本熱搜冠軍:日網友羨慕!花蓮3日強震也引起同樣位處地震帶的日本關注,災民安置與善後問題,也引起討論,日本網友認為,台灣政府地震後設置的災民避難所很棒,不但使用能保障隱私的帳篷,甚至還提供熱食,「台灣の避難所」甚至衝上日本X熱搜關鍵字第1名。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4-08
    然而你是我的避難所一天的嗎哪,一天當就夠了,明天自有明天的嗎哪。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3-20
    人中Case060_避難所距離人中試驗結束:116分鐘。 白鎮宏沈浸在那愉悅的快感當中,實際上他從未確認過自己的氣息場範圍可以廣到什麼程度,他只是依稀感覺可以到兩百公尺這麼遠。但實際依據集束載彈爆炸的範圍,他的氣息場半徑已經到達一千七百公尺,這樣的範圍差異應是氣息場的場大小差異所致。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0-20
    太宗臺.Busan@韓國宅男嘅虛擬避難所廣東話旅遊資訊 翻查資料,附近嘅中里山,因為大規模埋咗地雷同埋其他地雷,所以要小心。據國防部講,呢度埋咗2718發地雷,但根據參與埋地雷工作嘅金文斗嘅證詞,實際上埋咗25000多發。更可怕嘅係,地圖唔係好明確,而且係由直升機無差別散佈嘅......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10-09
    末世避難所系統人物初期簡介 林月: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屌斯,沒錢只能在路上發發傳單 序章 末世爆發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有沒有興趣參考看 路人:滾 抱歉不好意思 此時的楊凡正在大上發放著傳單路邊 的溫度有40度這麼熱 楊凡心想;我去 這麼熱的天氣還叫我去 發傳單老闆也夠很一天下來應該也赚不到2000多真他媽的胚 信好我
    avatar
    林月
    2022-10-30
    《從前,有個好萊塢》的莎朗蒂事件與Helter Skelter計畫昆汀·塔倫提諾在《從前,有個好萊塢》不只沿襲他一貫的血腥與暴力,另外還改寫歷史,重撰事件,傳遞導演對於一個時代的懷念與真愛,也表現出昆丁難得一見的溫暖真情。《從前,有個好萊塢》是部傑作,因為昆丁將不只重演歷史,也讓自己再度嵌入電影史。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2-09-09
    Helter Skelter 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同名電影改編原著,隨書贈台灣版獨家限量海輕蔑自由吧、輕蔑貞節吧、輕蔑希望吧 輕蔑喜悅吧、輕蔑悲劇吧、輕蔑休息吧 輕蔑溫柔吧、輕蔑光芒吧 沒錯,我已經做出了選擇。 最能象徵日本泡沫經濟時代的當代漫畫名家——岡崎京子 封筆前最高傑作!蜷川實花同名電影改編原著!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1-01
    〈避難所的保障〉 救贖的日子已經不多 災禍是 懲罰 犯罪的結果 災禍是 警告 不要 再作惡 災禍是 助人悔改 的成果 求主同在 保護我們 剛強壯膽 入它帳篷 避難所 是你真正建造 從金石直到永遠 用釘痕手擁抱我們入你港灣 避風雪
    avatar
    小熊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