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像風一樣地輕、柔, 卻在人們身上留下了沈甸的人生體驗」

2019/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往常地感到寂寞,再次下載了多年的網路交友app.....
上傳了幾張沒什麼修圖的照片,意外地引來了上百人的讚數,也許就是因為有被驚喜到,所以不自覺地每日上來瞧瞧。回想這幾年,聊過天的不計其數,但卻發現即使見過面,卻因對方無特色、也沒有想法,而沒留下任何印象。
其實不是「見面三分熟」,卻是「不見七分熟」; 想起了其中一個他,在我第一次因被放鳥而不得不自己出發前往新加坡的日子,他卻意外地出現,在回台後,隔了三個月,他傳了一個簡短的信息給我,而我們就開始了一次次地對話。
像個哥哥般地教誨我,也像個老師給我指導甚至對我評了分,雖然每次都被說的無法辯駁,但卻依然習慣這樣的互動。就這樣過了半年,那次的談話充滿了火氣,依我傲拗的個性,我也反擊了回去。
就這樣過了一年,他又再次出現,問我脾氣好點沒,我仍以嘲諷的口氣酸溜地問他,是否沒朋友。就這樣他還是繼續地敲我,依稀覺得「烈女怕纏郎」挺適用在我身上,於是就開始了line... 。
以為這樣就有好的發展了嗎?? 一來一往,總是充滿了雙方的你來我往,他分享了他很多的灼見,但我理解與見識的缺乏,著實覺得跟不上他的腳步。內心的小自卑,隱隱地被生了出來,他是高知識份子,而我只是個喜愛閱讀,以為自己富有文學氣息的氣質女生。而氣質與聰明我的具備了,但卻缺乏了迷人這個特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三缺一(待續.....)
    Patty Chou
    Patty Ch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