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喳喳:我想和你一起共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摩喳喳讀完 《深入奇蹟 03: 明亮的泥土》 導讀後,突然對蓮子心說:「我不知道自己的基本頻率是什麼。」
蓮子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本頻率。」
摩摩喳喳:「是嗎?那你知道自己的基本頻率嗎?」
蓮子心:「當然。我很清楚哪些頻率和我共振。」
摩摩喳喳:「比如說?」
蓮子心:「朗讀我喜歡的詩,聆聽我喜歡的歌,欣賞我喜歡的畫,這些可以引起我的共鳴的活動都讓我知道我自己的頻率啊!」
摩摩喳渣:「但我就是找不到啊!拜托你幫我找啦!」
蓮子心搖搖頭:「心的頻率只有自己才找得到!」摩摩喳喳於是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蓮子心:「 你這是幹什麼?」
摩摩喳渣:「我想要找我的基本頻率,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共振!」
蓮子心開始苦。
摩摩喳喳開始不斷改變笑聲:「我找不到我的基本頻率啊!」
蓮子心終於受不了了,大叫:「停!」
但摩摩喳喳繼續嘗試新的笑法。
蓮子心摀住耳朵:「停!」
摩摩喳喳得意地停下:「我找到了我和你的共振頻率了!」
蓮子心突然覺得自己其實是易碎的玻璃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蓮子心和摩摩喳喳的生活札記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