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喳喳:原來,紅配綠,狗不見

2019/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家自學的摩摩喳喳突然想要一個同學,蓮子心於是找了招財㹴當摩摩喳喳的同學一起自學。
「那麼,我們今天要來研究什麼主題呢?」蓮子心問摩摩喳喳。
「如何發大財!」招財㹴立即答。
「嗯。」蓮子心開始苦:「一個人能不能發大財其實有部分和機運有關。」
「那,我們來研究招好運的方法好了!」招財㹴問:「現在拜哪種神考試穩上,生意穩賺?」
「我不知道。」蓮子心皺眉:「有這麼好的神,我也去拜!」
「我知道。」摩摩喳喳:「在台灣就拜空心菜,到中國就拜紅柿子,到美國就拜牛頭維京。」
「是嗎?」蓮子心很懷疑。
「試試看便知道。」摩摩喳喳問招財㹴:「你讀過紅柿子的曬書天地嗎?」
「沒有。」招財㹴說:「我不愛讀書。我只想要發大財。」
蓮子心中苦,可是蓮子心什麼也說不出口。
「那麼,我們來研究畫畫好了。」喳喳提議:「聽說,現在有些畫很貴呢!」
「好!」招財㹴答應了。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什麼叫明暗對比,為什麼『明暗對比法』的畫(紅柿子導讀過)那麼吸睛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蓮子心和摩摩喳喳的生活札記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