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小兔:鳳梨再多也沒問題,我們兔子可以幫忙消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3/3
吃過晚飯後,摩摩喳喳很努力地吃起鳳梨 。
「但是,據說現在的鳳梨,有介殼蟲,所以才被退貨呀!」蓮子心很憂心。
「不要緊。」摩摩喳喳說:「我最近在讀『我們的身體,想念野蠻的自然』--我不介意吃下『介殼蟲』。」
「是嗎?」蓮子心不太確定。
「總之,這地球本來就是昆蟲的。」摩摩喳喳說:「我們不需要對『介殼蟲』大驚小怪。」
「對!毒物專家是這樣說的。」小大眼說:「反正,都是『存錢貓熊』在找碴。」
「人家想進沒有介殼蟲的鳳梨,我們就要準備好沒有介殼蟲的鳳梨給買貨的人。」「軟Q小兔」打開『水地門』,帶著「沒力響藍馬」加入大家的談話:「這才是『生意之道』。」
「沒力!」摩摩喳喳很開心地擁抱著沒力:「好久沒和你一起玩了,你最近好嗎?」
「我最近和 『軟Q小兔』一起練瑜伽,心情好多了!」沒力說。
「是嗎?」摩摩喳喳說:「太好了!」
「你最近怎麼樣?」沒力問摩摩喳喳:「好像還是沒有人訂閱你的『專輯』呢!」
「對!」摩摩喳喳笑笑:「鳳梨滯銷還有人擔心,我的『專輯』沒人買都沒人管!」
「你要想法打入你的『專輯』的目標客群。」軟Q小兔說。
「我覺得我的『目標客群』不是和我一樣窮,就是和蓮子心一樣小氣。」摩摩喳喳笑嘻嘻:「所以有人願意讀我們的『專輯』就應該偷笑了。」
「聽起來,你已經看開了!」沒力對摩摩喳喳說。
「不然,你願意買我的『專輯』嗎?」摩摩喳喳說。
「我現在和一起軟Q小兔練瑜伽,過一陣子我們也會出專輯。」沒力說:「如果你買我的專輯,我也會買你的專輯。大家互相幫忙。」
「我考慮考慮。」摩摩喳喳想了想:「我從沒看你練瑜伽呀!」
「我們可以示範給你看。」軟Q小兔 和 沒力響藍馬 異口同聲。
軟Q小兔 和 沒力響藍馬
「哇!你們好棒喔!」摩摩喳喳很用力地為軟Q小兔 和 沒力響藍馬 大力鼓掌。
「不過!你們兩個需要練瑜伽嗎?」蓮子心說:「你們倆好像天生就很軟Q啊!」
「我們不論做什麼事情,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很重要。」軟Q小兔說:「練瑜伽如果超過自己的comfort zone 很容易受傷。」
「這樣嗎?」摩摩喳喳說:「那天生身體很僵硬的人就不用練瑜伽了,是吧?」
「嗯。」軟Q小兔:「學生要挑老師。老師也要挑學生。我只挑身體和我一樣柔軟的學生為徒。」
「感覺上,你的目標客群和我的『專輯』一樣少啊!」摩摩喳喳說。
「不會!」軟Q小兔:「如果有身體僵硬的學生想拜我為師,我也可以收費教他。只是,我會先聲明,是他自己要我教他的,受傷請自己負責。」
「感覺我好像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呢!」摩摩喳喳對軟Q小兔說:「一起吃鳳梨吧!」
「鳳梨再多,我們也不怕!」軟Q小兔說:「如果人吃不了,就製成消化酵素,我們兔兔和貓貓都可以幫忙吃!」
47會員
425內容數
曬書天,好奇地。 文圖連播,播出新識界。 紅柿子在這方小天地不只曬書,也曬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軟板強韌 多彩多工 護眼前光 暢讀暢聽 Readmoo × PocketBook 即將釋出Readmoo × PocketBook 聯名款將預載 Readmoo 看書、mooSound 犢出聲,輕鬆體驗讀墨流暢的繁體中文閱讀與有聲書服務。配合聯名機預購,讀者將可用超值優惠價選購Readmoo 讀墨電子書日前剛出爐的暢聽方案。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2
你知道黝黑軟Q的仙草,是怎麼做出來的嗎?【即時精選】我也喜歡吃一種夏日冰品——黑乎乎的仙草,你知道它是怎麼做出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20
你知道黃澄軟Q的粉粿,是怎麼做出來的嗎?【即時精選】我一直很好奇黃澄軟Q的粉粿是怎麼做出來的?原來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5-06
淡水必吃!七小妞沾醬麻糬,口感軟中帶Q淡水七小妞沾醬麻糬口感軟中帶Q,質地有咬勁相當彈牙!老闆娘因排行老七,疫情下開啟斜槓新人生。除了麻糬,還有紅棗蓮子銀耳羹、龜苓膏桂花蜜、仙草甘茶等飲品及甜品,地址在捷運淡水站附近。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3-19
【阿仁牛軋餅】桃園必嚐伴手禮推薦!芒果/香柚季節限定新口味「牛軋餅」「雪Q餅」酸酸甜甜超好吃!限量「蛋黃軟心餅禮盒」送禮▲讀者專屬優惠來囉!下單輸入折扣碼BLG60立即現省60元喔! ▲訂購網址:https://lihi3.me/fmS4F 提到好吃的牛軋餅 就會讓人想到來自桃園八德的「阿仁牛軋餅」 內餡不會過甜 口感不會過硬 自從上次吃過就讓人念念不忘 這次推出芒果和香柚新口味 絕對要再次嚐鮮試試~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9-01
軟體公司如何在公司內部推行「寫文件」的公司文化 ? 6 點可以馬上開始實作的建議對公司團隊來說,培養「寫文件」文化是非常棒的事情。例如降低新人 onboarding 時的教育成本、跨團隊溝通的時間成本。但多數的人都覺得「寫文件」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如果公司團隊要開始推行「寫文件」文化,應該如何做呢? 我有 6 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0-26
阮三个 VS. 18Light:就算是宣傳也是要好聽啊!18Light兩週年訪綱展,今天來分享一個也算是成就解鎖的集數:#阮三个製作人Mia! 之所以說成就解鎖,是因為這是第一個不是由我邀約,而是由公視主動詢問宣傳的來賓!當時其實18Light不過就是個十來集的素人Podcast,雖然已有仙女辣媽貌美如花主持人賢齡加入,但還是初出茅蘆的小嫩嬰啊...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2-10-07
軟體產業中的 Technical Writer 在做些什麼,為什麼「寫文件」這件事情不都交給 PM 做就好?我曾經擔任 PM 將近 6 年的時間、在新職位 - Technical Writer 工作 9 個月的時間,這篇文章分享關於「寫文件」這件事 - 包含 Technical Writer 在做些什麼、跟「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的差異。如果你對軟體產業有興趣,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7-22
軟體人才到底有多搶?首先,不論及這個世界一直都在尋找好人才,所以好人才很難搶、以及優秀的人因為讓自己處在優秀的圈子而不斷努力,在美國,近二十年的科技業因為軟體與網路蓬勃,創造宏觀的就業機會,就以大家熟知的Software Engineer這個職稱,講講個人的感受。 其實,許多留學生最終都是想回臺灣的。
Thumbnail
avatar
《26歲逃離舒適圈,遊走美國》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