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故意裝睡了,你還不主動吻我【赤降】

2019/10/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降旗君,你今天到這裡就好了吧?剩下的我跟義封桑就行了,快回去陪你的戀人吧。」
那是一個來自外貌有著東方人臉孔但娃娃臉的咖啡店店長的話,他向著還在整理杯架的棕髮青年說著。
「诶?可是......」
這些還沒有弄完,而且做完的話再回去其實也還來得及......
「沒關係的,你就先下班吧。我也讓黑夜他們回去了,而且讓你的戀人等太久也不好吧?」
他將降旗轉身然後推著走,讓他去員工辦公室那邊換衣服。
被店長用:「因為我跟我的戀人一起工作,所以剩下的我們處理就好。」這個理由被趕了回家。
降旗只好乖乖的去換了衣服,打了卡下班......
不過,果然人很多,但好在的是,他和他戀人的家離工作地點並不遙遠,用走的就能到家了,不會有塞車的問題。
「征,我回來......了。」
進了溫暖的家,脫下外套掛好,鞋子脫掉後走到客廳要跟戀人報備自己回來了,卻看見那個赤髮的青年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且還開著筆記型電腦,還有一些散落的文件,很顯然把工作帶回家做了,但是做完的同時太想睡的關係,就直接躺在沙發上。這讓降旗沒好氣的走到戀人的身邊......
蹲下,本想叫醒戀人,但是看見那張安穩睡著的俊顏還是忍不住欣賞了起來......伸手輕撥額前的髮,心裡想著他竟能跟如此這般俊俏能幹的戀人交往真的很不可思議。
突然想起相遇的種種,即使第一印象不是好的,但如今走在一起,或許是來自天上的禮物吧?唔......糟糕,這麼沒防備的話可以偷親嗎?
正邊臉紅邊糾結著要不要親上的同時,被那個明明應該睡著的人伸手壓下頭深吻......
「唔嗯......」
他倆唇舌糾纏著,久久不曾放開,緊貼的雙唇,直到赤司覺得滿意的才肯放開早因為呼吸不順掙扎的降旗。
「我都故意裝睡了,你還不主動吻我,光樹。」
他輕笑看著那還在順著呼吸的戀人,語氣中還有點小埋怨。他早就醒了,在降旗進來的時候。
「你又捉弄我,赤司!」
漲紅著臉,不滿的向戀人抗議。
吻是很想吻,誰知道這頭獅子會等得這麼不耐煩......真是氣死人了,但看到那張俊臉又完全無法認真生氣。
「呵呵,我不是捉弄你,光樹。還有,你又忘記了,你要喊我什麼?」
笑了笑,站起身子抱著降旗,埋在對方肩窩蹭了蹭撒嬌,順便汲取戀人的氣息跟溫度,同時還不忘糾正戀人的叫法。
「唔......征,那樣好癢。」
他也不過就是偶爾回到以前那樣喊著赤司的姓氏而已,真愛計較......而且赤司的氣息噴灑在他肩窩有些搔癢,如果再進一步的話......
「嗯?」
他彷彿不理解,然後親上降旗的耳朵,輕輕呵氣......
「啊......你!你明知道我耳朵很敏感!」
他趕緊摀住自己被騷擾的耳朵,然後還想從赤司懷抱中掙脫開,但很顯然,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他的力氣中就比不過這頭大獅子。誰讓他被形容是吉娃娃呢?
怎料,赤司卻笑意濃厚,把人順勢壓在沙發上,兩個人的身體緊貼著,彼此的溫度還漸漸升高。
「光樹......」
用著性感的聲音呼喚對方的名字,本想就這麼順著氣氛的,但是惹來戀人抗議。
「慢著!不是說好要跟大家去跨年的嗎!?」
差點要被赤司牽著鼻子走,他可沒忘記今早黑子發來的簡訊,而且赤司明明也說過會去的。
「先做一回再去吧。從這裡趕過去也是很快的......所以,先把飢餓的我餵飽吧,光樹。」
「你,可惡!赤司征十郎!」
還想繼續罵什麼的降旗,那聲音便被對方吻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