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降日】明明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人是你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文:
那已經是早晨了,說是休息日,所以也沒設鬧鐘,不如說設了也不一定起得來,他們兩個昨晚翻雲覆雨的好幾次......然而先睜眼醒來的降旗看了一下時鐘然後再把視線移回去對面的人的臉上,非常安穩的睡顏,精緻的五官,比例完美的輪廓......降旗有時候在想這個人怎麼能長得如此俊秀?
想著,右手下意識的伸過去貼上戀人的左臉頰輕撫,而戀人似乎是無意識的抓著降旗的手用臉蹭了蹭,接著似乎好像不滿足一樣的,把降旗拉進懷裡緊緊抱著蹭了一下,繼續睡去。
從驚愕中回神的降旗變得害羞緊張,他們兩個現在都是裸體的狀態,這麼緊貼的狀況,讓他不知所措。
「唔......赤司,放開我啦。」
「不要。」
難得的,赤司用他那好聽的嗓音孩子氣的回答。
「你!裝睡!」
這引來了降旗的不滿,他還以為赤司這是下意識的動作而已,結果人根本醒著!
「在你叫我之前我還沒醒著。」
他稍微鬆開懷抱,往降旗的額髮輕吻著,藉此想安撫躁動不安想掙脫的戀人。
「唔......先放開我啦!征。」
稍微帶了點撒嬌的語氣,還改變了名字的叫法,然後又小小的掙扎了一下。
「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人還想跑?」
赤司沒鬆手,緊貼著戀人的身子,額頭貼著額頭,些許黯然下來的赤眸盯著那雙委屈地棕眸。
什麼時候開始,他變得貪婪無厭了?睜眼醒來看到戀人的臉只想把他抱在懷裡不放。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明明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人是你!!」
怎麼說也是他迷人吧?怎麼變成是自己了呢?而且,自己只是想起床而已,這頭大獅子怎麼樣都不肯放人,莫名其妙!!
「這麼說來我得負起責任嘍。」
他笑著,翻身壓住這隻過於單純可愛坦率的吉娃娃,理所當然回應著。
降旗看著那張彷彿無害的臉蛋心想,好的,看來他是逃不掉這頭獅子的嘴了,還是乖乖的被獅子吃乾抹淨吧......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